繼續閱讀

網拍神話

blog 105.jpg


2 則留言:

midmoom 提到...

敏:
謝謝你今天來學校看我,幫我,
口試的前一天我通常是惶惶不安的,吃也吃不好,睡也睡不好,
從前我三不五時跑到你的店裡,就是想找個相契的朋友,
但是最近你我都各自忙碌,
也淡忘了當年對你的依賴,
今天跟你分手後,我獨自在學校一面騎車,一面把口試的內容想一遍,
慢慢的讓自己冷靜,
只能在這個緊繃的夜裡,
謝謝你。
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midmoon:

真的嗎?那妳真是掩飾的太好了,
從前到現在我都沒有發現妳的緊張,
只有自顧自說自己的事.....(**)
(是個活在自己世界的人,嘿嘿)

明天是妳的大日子,
放寬心別太晚睡喔,
一定會表現的很好的,加油!!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