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糧食

blog 098.jpg

每個月的第四個禮拜六放假,我跟前輩都期待這一個"周休二日"~雖說我們領的是時薪,有做才有錢~

我呢,為了待在家裏買了一堆糧食?? title=,如果嘴饞想吃東西要出去買嫌麻煩,不好吃的也是會嫌;在店裏買還有員工價,而且有叫冰箱的這種東西,放著也OK,下班的時候連前輩也說是不是太誇張啦!?

*買了半條燙麵吐司,我喜歡它的香Q軟勁,這也可以當平日的早餐

*2個ELLE&VIRE優格,店裏最近進的,我覺得藍莓和杏桃都不錯吃,要挑戰原味和草莓的

*乳酪薄燒--是一種很像薄脆PIZZA的麵包,比餅多了些豐腴

*可麗露和泡芙是店裏多的,乖弟ㄦ很愛!

*巧克力戚風,規格有點不合的非賣品,自家人可吃的

*唯一失算的是忘了把人家送的果汁帶回家,希望禮拜一還看的到它~

回家才知道這個禮拜六大家要補課,感覺好像比人家多休息一天的感覺,不過這樣也代表乖弟ㄦ明天會來跟我一起吃吃喝喝,真開心!!璅? title=



5 則留言:

x小姐 提到...

我是以前常跟你訂書的x小姐啦!去年終於有空要去看看時,
竟然發現大門緊閉,真是晴天霹靂啊!
去年有試著找網站,但也不是很有時間,就這樣又過了一年,
我們(我和小孩啦)常經過會去看看小馬阿姨有沒有回來,
現在才知道,那不是你買的
你留的書,有的我也有喔!
不知道茱麗嘉伍德的「贖金」和珍安克蘭茲的「情婦」你已經賣掉了嗎?
你拍賣的網站在哪裡?
可以告訴我嗎?
祝你工作愉快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x小姐:

不好意思那兩本書很早就賣掉了,
網路上買翻譯小說的人蠻多的,
至今只剩一小部份,
恐怕要讓妳失望了....

可上露天或奇摩搜尋 Check House兩邊皆有賣場,謝謝!(^^)

x小姐 提到...

真可惜,不過還是謝謝你了!

renee 提到...

乳酪薄餅 是我每到一家麵包店 看到幾乎都會買的麵包
因為...維維很愛啦~上回到東京去玩 逛了好幾家的麵包店
只要看到乳酪薄餅 維維一定說要買,最後 也都全部吃光光了~
真是佩服這小孩對口味的忠誠度,不過在他的喜好單裡
味道好不好 好像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...長相和cheese...
只要是薄薄的一大片 再配上 cheese 他就一定會啃光~
但是雖然這樣吃 肉還是不曉得長到哪去了...真是讓我不解呢~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renee:

台中有賣的好像不多,
起碼我沒家別家店看過,
我把"玉照"補上去妳看是不是一樣?!

其實胖胖的以後毛病才多呢,
只要健康的瘦就好啦(^^)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