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星期六小姐

星期六小姐總是在星期六出現,穿著非常樸素簡單,自備塑膠袋,聲音意料之外有點低沉,買的麵包是一個禮拜的量,她選麵包的方式既精確又沉著,所以星期六午後麵包所剩不多時,總有點擔心星期六小姐買不到麵包,不過她真的是個好客人,從不挑剔,第一順位的賣完了就買其他種的,總是會買到那個量

讓我想起學生時代在速食店打工時,男生們傳說中的小薯姑娘~小薯姑娘總是在9點左右進來,大概是她的下班時間吧,沒買其他東西只點一份小薯,男生們都好喜歡她!只有一次那個時間我在櫃台看見了小薯姑娘,她長的清秀可人,臉上漾著甜甜的笑,我記得櫃台的主管有向她傳答男生們的"善意",她露出靦腆的笑,令人印象深刻

至於我呢,因為很常去清心買烏龍清茶,那家店的人看到我都知道我的茶要半糖少冰,有時我還在停車,看到我的人快手先去泡了,或是互相招呼"烏清半糖少冰",當常客還是蠻有趣的啦?? title=

 



2 則留言:

小米 提到...

看來你真的是常客哦!!!
不過還是不要太常喝飲料的好啦!!
雖然我自己也挺愛喝的啦!!
不過是節制點的好~~~~~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小米:

已經戒不掉啦~
而且麵包店的老闆還給了飲料費,
讓我們叫飲料喝呢...
雖然我們旁邊有50嵐外送,
我還是會大老遠去買清心,
因為清心的價格幾乎是50嵐的一半,
老闆還奇怪我們怎麼這麼省呢(^^)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