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『勸服』

blog 103.jpg

公視接在『NCIS』後的迷你影集,珍奧斯汀原著改編的『勸服』,這個時段原本就是我看電視的時間,更別說廣告挑起了我絕大的興,,這兩天就乖乖的守在電視前看完了,\才兩集,真夠短的。

不過為什麼英國人的愛情觀總是那麼溫吞呢?還是珍奧斯汀筆下的年代就是如此的氣氛?甜美,理性,總是把話都藏在肚子裏的女主角,囂張怨懟話也不講清楚的男主角,看的我急的跳腳,而且我很怕最後是含蓄的對望之類的結局,那我一定會昏倒!好在除了超慢動作的吻戲之外,還有男主角帶女主角回家,把美麗的莊園送她當結婚禮物-暗示著從此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畫面,我才沒覺得被敷衍舌

這齣戲的後半段是在巴茲(英國貴族會去的溫泉聖地,原為羅馬人所興建)拍的,在小說常看到倍感親切~女主角跑遍了半個市區讓我失笑,但風景非常優美!!果然值得一看?? title=

沒有留言: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