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別人家上網就會發現一些沒怎麼想到的狀況....
想弄拍賣的東西忘了帶筆記本,拍賣的細目寫在上頭,没帶我記不得那些資料;我知道我原來的圖片都在我家電腦的檔案內,所以我重拍了新的照片帶了USB插頭,卻沒想到人家的電腦裡沒有讀取的程式,忍不住想到如果是家欣或去RYO家就好了,她們的數位相機跟我一樣是Cyber-shot~所以我還是沒法上傳圖片
想歸想,這只是一個頭腦不太好的傢伙在發牢騷而已,世界上沒有太多理所當然的事,既然如此,就先去作理所當然之外的事囉,生活其實是很有彈性的呢~
『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,一切的錯誤。…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。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,只是在潮流當中,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。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。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,拍著肩膀大笑的人。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,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。 俯拾皆是,理所當然的人。』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
6 則留言:
買個超大容量的外接式硬碟或隨身碟吧~~
外出時攜帶這種儲存工具是很方便的。
你的裙子我找到囉!拍謝...放在我家很久了~
改天再拿去給你,
對了!之前在店裡有看過一種手作工具,類似這種的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50804428?u=a810314
我記得除了打洞之外,應該還能使用在銅扣上吧!
不知你那隻工具還在嗎?
to rubyplay:
哈哈~
我不知道那是什麼(**)
不過我終於又可以用我家的電腦了!!
to yali:
太好了,我很想在春天穿那件裙子,
還是我去找妳拿~~(^^)
我有一隻是打在紙板或薄的壓克力可用的,
另外打在布或皮上面的是簡易的,
妳是指哪一種呢?
有沒有可以兼使用銅扣的呀!
你有2支啊~有沒有那一支是很多頭的那種~
我20號休假,還是拿去給你.....21晚班喔
to yali:
我現在才看到,
上班時我會帶著~
妳看到就知道了(^^)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