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今天收到


今天分享的是別人的手作~小娣媽咪的手作卡片~

她是我之前的同事,是個很真很純很愛塗鴉的女孩;跟男朋友愛情長跑好多年,去年才從台中嫁去當中壢媳婦,然後動作很快的懷了蜜月寶寶!一下從爸媽的掌上明珠成為人媳為人母,又離開熟悉的城市,難免要調適一心情吧,不過我從不替她擔心,因為是到最愛的人身邊去,也是為母則強呢!

之前寄了份薄禮去,收到可愛的回卡,看起來雖然是辛苦的新手媽咪,仍然元氣滿滿唷!!

1 則留言:

小娣媽咪 提到...

哇哈哈
好開心能在敏的部落格中
有專為我寫的文章
讓我在二個月
重新打開電腦後
收到的一個大禮哦
喜歡自己動手也是受你的影響拉
喜歡看你的文章
是知道你都會比別人還快接收到
我喜歡的資訊
一句話"一起加油!!"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