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who together的胡同


晚上要拿東西給Ryo,她開車來接我,一時也沒想要去什麼地方,車子沿著忠明南路一路前進,就想去[胡同]坐坐吧,星期六晚上可以讓人覺得可以好好講話又總是舒服又安心的地方~

也沒去的多頻繁,三四個月一次吧,那裏有一種大家可以很easy聊天的氛圍,既不譁眾取寵也不會故作清高,剛剛好吧...我每次去都蠻有人的,這也使我安心,希望它可以好好的維持下去,Ryo更好笑,買了禮券後,又認真的考慮"股東"這種方式;我只買了新出品的明信片,都是吉光片影,很多畫面卻跟我想捕捉的很像,或許是巧合吧!

2 則留言:

小米 提到...

看來你去胡同的頻率還滿高的呢!!
雖然我只去過一次~~~
但我卻還滿喜歡這個地方的
喜歡它的悠閒安靜
喜歡它特別的裝潢擺設
喜歡它可以令人待上一整天也不膩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小米:

好的地方去了會讓人很舒服心安呢~
下次還是可以一起去啊(^^)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