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病氣


我生病了,為什麼生病還來寫blog呢?因為我總得上網來收信,天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多人匯款,所以回完來'簽到'一下,明天再寫詳細吧!!

其實到下午也還好好的,慢慢的就有一股頭悶悶的痛,吃的東西味道都有點奇怪(是的,在麵包店打工永遠有吃不完的東西),所以下班後我就飛奔回家,快快洗個澡吃了頭痛藥再鑽進被窩裏,希望藥力生效,喝了一碗清湯,希望它乖乖待在肚子裏,可惜天不從人願,沒多久就吐了,只好在冷冷的夜裏,撐著雨傘去打針....想想還真是有點悲情!
回家也還是不舒服,或許是太常頭痛的直覺,我知道是還沒吐乾淨所以胃那麼痛,只好一邊看電視一邊等著.....我還是第一次那麼痛苦的看[慾望之都],好不容易都吐完了,慢慢就不痛了~~

好煩喔,老是頭痛!

6 則留言:

小米 提到...

你怎麼了啊!!!
怎麼生病了~~~~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小米:

又是另人難解的頭痛啦,
還好都是痛完就沒事了~~

小米 提到...

是哦!!
可是看起來似乎挺嚴重的勒~~
這樣一直痛好嗎??
沒辦法解決的嗎??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小米:

一直都是這樣,
看醫生到最後也只是提一些生活要正常
不要有壓力,要運動之類的,
當妳痛的半死時,
聽這些只會更痛喔...
而且我弟好像也如出一輒的痛到會吐,
他就是讓它痛!!!!

renee 提到...

頭痛真的很惱人...
我也是那種不吞藥就會痛到吐的人
以往的健康檢查 都沒特別加做腦部的超音波
最近頭痛的很頻繁 所以決定今年要做個檢查
要不每回痛就吞藥 感覺很不安心呢~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renee:

超音波檢查我早就做過了呀~
其實是說長期而且頻繁的頭痛,
都不會是那種嚴重的,
可是就是很煩,不會自己消失的就是啦....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