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用嘴巴蒐集的杯墊


我記得一開始是carol同學從北海道帶回來的啤酒杯墊,她是個"撿惜"的人,很多東西都捨不得丟掉,不過我真的滿喜歡這種硬硬厚厚的紙感,留著也是好幾年了~

但是我不上PUB,没什麼機會看到啤酒,有在蒐集只是說說而已,頂多看到店家有拿來墊飲料跟人家要來,這種程度兩三年也蒐集不到一個,我亦安然;只一次在熟識的簡餐店看到老闆拿來用,我奇怪他們不賣啤酒怎麼也有,跟老闆說了要到了那個杯墊,從此倒是源源不絕~原來老闆是PUB常客,也是個性情中人,我明明也沒認真在收集,但他撿來給我的都是設計精美的良品,我裝成一袋,没事把玩也真的是賞心悅目

離開了那一帶,就沒機會見到從前熟識的面孔啦,只剩下這些用嘴巴蒐集的杯墊,紀念一下舊有的情誼,曾經遇見過的一些美好的人與事~

沒有留言: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