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S型掛勾

blog 071.jpg

去誠品偶然發現的S型掛勾,成為腳踏車的良伴

本來也是想有個S型的東西就可以了吧,因為我沒有籃子,習慣把包包掛在左側,有時候買了飲料雜物類的掛手上,後來發現這樣重心會不太穩,兼之左手腕久了會痠痛;看到買了一用才發現真的很理想,這個設計的S可以用膠圈束住,東西不會彈跳開,兩個一起包包就固定在正中間,既沒有安全的顧慮也可防劫,我覺得很不錯呢~~

6 則留言:

cynthia~ 提到...


原來妳現在都是騎腳踏車阿~
以前的我打死都不騎~因為人很懶 舉凡要花力氣會流汗的 都敬謝不敏
可是~現在我卻很心動喔~我身邊有人靠騎腳踏車上班而大大塑身成功~狂減15公斤
親愛的~加油嘍~有機會我也要騎~但是我若是騎腳踏車上班
到目的地時可能是第3天了~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cynthia:

當妳真的覺得很好的時候,
就不會想停下來囉~

買一台在家附近載小孩兜風,
連尋常風景也會有所不同呢(^^)

小米 提到...

這樣的idea真的不錯耶!!
因為我總覺得掛著個藍子有點俗耶!!
台北車子真的太多了啦!!
不太適合騎腳踏車.....
除非到公園 純粹當健身囉!!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小米:

我這台太小沒籃子,
如果我另外買應該也會裝籃子和燈喔~
好在台中幅員甚小,
我已經在想以後都想騎腳踏車了說,
既可以運動又省油錢,
而且簡單來說,
就是感覺很好(^^)....

小娣媽咪 提到...

身為你部落格迷的我
一定要謝謝你的建議買個s型掛勾
才能讓我帶小娣逛街時
當個快樂媽咪

hsumolly 提到...

 to 小娣媽咪:

今天有看到麵包店客人的嬰兒車,
她的S型掛勾看起來堅固耐用又好看,
應該很多地方都有賣吧...各式各樣的(^^)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