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不能上網


家裡的電腦出了問題,這兩天都只好把別人家當網咖,跑來朋友家上網,匆匆忙忙的就也沒空弄blog~今天朋友一早有事,乾脆叫我來顧門,讓我自己弄好再幫她關門回家;有點不好意思,但這樣時間比較充裕了,才想說來趁機補段文字....

要登陸進來時,赫然發現我的文章登在樂多首頁,嚇了一跳,不過也蠻開心的,覺得很有趣!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跟電腦分不開了呢?之前根本就是個電腦白痴,連上網都不會的....真是的!我一直很喜歡樂多的標題[一個人向世界發出聲音],常常有"一個人"的感覺,不過這是第一次感受到"世界"的存在,看來井底之蛙還有很多可以學的呢!

2 則留言:

品慧 提到...

能夠登在首頁是你文章可讀性夠高ㄋ
對你是一種肯定吧
向你說聲恭喜囉
繼續努力吧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品慧:

終於看到妳的回應啦~
謝謝妳浮出水面讓我看見(^^)

信我也收到了,
等我回信喔...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