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,一切的錯誤。…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。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,只是在潮流當中,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。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。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,拍著肩膀大笑的人。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,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。 俯拾皆是,理所當然的人。』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-
原來留言板是很重要的東西嗎? 好吧! 如果你只是想跟我說話, 請留在這裡~~ 最近在msn上遇到大家,總是急忙忙的說 "可不可以打電話給妳,有好多話想跟妳說~" 我並沒有忙到要跟我聊天也要先預約啊! (當然,如果要在很晚的時間打,就要確定我可以"...
-
說起這首歌,是Spitz的「空も飛べるはず」,它最有名的是日劇『白線流し』(中譯:這些日子以來)的主題曲。 我很喜歡這齣日劇,連其後的番外篇都一一找來看了,不過隨著這首歌而來的是另外一個回憶。 1998年台北捷運通車,那時誠品捷運店有一個徵文活動,是關於捷運的回憶。不過那之前台灣...
10 則留言:
失眠真的很痛苦啦!!
可是也是因為心裡壓著太多事情囉!!
就如同我一樣 心中有些理不清的感覺~~~~
我無名中有兩篇文章用著不一樣的密碼鎖住
是因為那是連我自己都不清楚的感覺
所以目前只有我自己知道而已啦!!
上個禮拜半夜 被朋友的簡訊吵醒後
後來就半睡半醒的 隔天上班真是痛苦極了~~~
to 小米:
對呀,有些感覺還是要保留給自己吧!
很少有人半夜傳簡訊給我,
妳會被吵醒那是鈴聲很大聲嗎?
我爸倒是很喜歡叫小孩來把我吵醒,
可是被吵醒,睡不夠我又會頭痛,
傷腦筋(**)
嘻嘻~~~
也許是大家總覺得會寫網誌
應該就是願意把自己所有心情與大家分享的
所以我一換了密碼 大家都連忙問我
其實簡訊的鈴聲也沒有很大聲啦!!
只是我向來就是很淺眠的人~~
甚至一個開門聲都能把我叫醒了
可是我要再入睡也很快~~~
只不過對於隔天要上班的人
就已經沒有多少時間可以睡而已啦!!
to 小米:
有密碼就是這樣,
一旦不能進去大家就有被隔絕在外的感覺~
看來妳應該要有一個絕對安靜的睡眠空間才行囉!
是啊!!不過我想每個人還是要有點小小的
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和私人的秘密的吧!!
我是真的需要有一個絶對安靜的睡眠空間..
不過還好的一點是
我不會認床就是了啦!!
to 小米:
所以我自己是要不就寫在我的日記上,
登在網路上的就大家都可以看了~
難道妳不會遇到不夠要好的朋友
也跟妳要密碼嗎?
誰知道?我就是會想這些(^^)
不會認床也真不錯,
該不會哪裡都可以睡吧?
那就太強囉!!!
也還好耶!!
因為目前會開口跟我要密碼的
都是很不錯的朋友~~~
只是這幾篇文章 我就是任何人都不給密碼了
因為我沒有寫日記的習慣
其實blog就是我的日記
所以仍會有些秘密的啦!!
我很強的一點就是去任何地方
都很好睡 不太會認床~~~
到目前為止 好像沒有出去玩
而睡不好的~~~
to 小米:
那難怪會引起大家的注意了,
大家都怕是換了密碼自己卻沒被告知的唯一吧!?
(還有題目呢,妳難道不能完全隱藏嗎?)
我其實蠻少出門的,
住外面睡的好不好要看我夠不夠累~
通常在家我睡前都要看小說耶....
嘻嘻~~~
也許吧!!只是我的朋友也都很尊重我的
我說了~~~ 要成為我自己的秘密
大家也不太會強迫我
是哦!!我倒是還滿常出外的
就愛出去玩啊!!
以前我個好同學的伴
我們幾乎每年冬天都會去溫泉旅館
住上一晚 促膝常談 享受一下呢!!
to 小米:
會有一點好奇吧!?
嗯,因為種種關係,
我明明不是個戀家的人,
卻變成最常待在家裏的人~
莫非是命(^^).....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