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家人都在,提前給小鐙唱了生日快樂歌。
小鐙還小的時候,個性溫馴是個乖乖牌,我們叫他「乖迪」
那時候真的很愛他姐姐,他爸爸假裝要修理姐姐,小鐙信以為真,還會大聲阻止:「不可以打姐姐啦。」
現在已經沒那回事了,當弟弟的什麼東西都不分姐姐,他說:「姐姐不喜歡我,都不跟我玩。」
姨聽了又好笑又心疼,姐姐不是不喜歡你,她只是不知道她喜歡你啦。
吃完了五歲的生日蛋糕,
『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,一切的錯誤。…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。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,只是在潮流當中,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。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。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,拍著肩膀大笑的人。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,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。 俯拾皆是,理所當然的人。』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
10 則留言:
hi hsumolly
愛耍寶的姐姐真可愛。
愛正義的小乖也真乖。
Happy Birthday, 小乖。
hi 飛羊:
忘了說,
這個蛋糕就是巧連智裏
名聞遐邇的巧虎喔~~
小乖的偶像。(^^)
真的耶
是巧虎耶
在哪訂的
小天也快一歳了
也要來慶祝慶祝囉
親愛的小娣媽咪:
是葡萄樹啦,完全小孩口味的。
小天已經可以辨識出巧虎了嗎?
那小娣有沒有很愛Hello Kitty呢?(^^)
dear Molly:
我姊的小鬼好像比較喜歡奇奇耶,
那隻白色的兔子叫奇奇吧...我也搞不清楚。
不過我家從來沒買過這種造型蛋糕~
dear Laura:
是琪琪啦,還有一個琳琳,鳥叫桃樂比。
因為小孩生日當然就選他們愛的,
這個阿姨一年吃兩次呢。(^^)
我也喜歡巧虎...XD
家中還找得到創刊號...
dear VVN:
未免太驚人了,
要好好留以後給妳的小孩看喔~(^^)
小天還沒那麼愛巧虎
小娣愛拉,但最近有被yoyo man取代的趨勢
這回小天生日,主角是小天
蛋糕重點是小娣..呵
親愛的小娣媽咪:
妳們家的東森幼幼台是整天開著的嗎?
我瞭,當小的還不懂事時,
主導權當然在大的手上囉。(^^)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