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久違的幸福

blog03 471
我很懷念從前看漫畫的日子。
當上班族的時候,心情煩悶或意志消沉時,借一些漫畫來看,總讓我的心情很快振奮起來;不過當我的工作跟漫畫有關時,雖然可以在第一時間看到很多新書,但也失去那種單純的快樂。

可愛的客人朋友麥瑋,每次在MSN上要跟我討論最新的漫畫時,我說我好久沒有看了,因為不習慣走到別人的店裏,她說:要早點習慣啊~
嗯,也許我在等待時機。
時機在不經意時來到。

昨天晚上回到家沒多久,同事突然打電話給我,她家裏發生一些事情,央我幫她代班。我是剛好跟佳倫約好要去蹓狗,問她要等我回來還是跟我去麵包店?佳倫說她想順便去看看。其實也沒很久,等同事處理好,我跟佳倫換去綠園道蹓Bobbi,換地盤做同樣的事。

急急忙忙的我來不及吃晚飯,跟佳倫一起去覓食,好多店家都關了,我們就閒閒的邊走邊選,各吃了一碗廣東粥,又要帶著Bobbi走回去牽車。經過一家租書店,其實我經過好多次了,就是不想走進去,跟佳倫一起,想想就說我想進去看一下,她當然都是好的。
結果我們兩個都覺書還蠻多的,有些我想重看的書也都有,佳倫是一直都有在借書的,不過她去的那家我不喜歡,這家離我們兩個的家都不遠,書也乾淨,預放是放1000元可以看2000元,商量了一下,我們就各出一半合開了一個戶頭,各抱了一堆書回家,看完還要交換呢。

雖然為數不多,我喜歡的漫畫是會買來收集,但還是要用租的,才有可能想看就看,盡情的看。
昨天到今天我都在看漫畫,對我而言,一種久違的幸福回來啦!

4 則留言:

飞羊 提到...

hi hsumolly
近來也少看漫畫。
最近的一次,也是看One Piece 海盜王

Laura 提到...

之前跟我姊去借小說時,
我有想到有借漫畫,
但沒想到借完那一次,
我姊就要開學啦~~~

期待寒假的到來吧!

hsumolly 提到...

hi 飛羊:

如果是One Piece的話,那應該也好久了。
雖然我沒特別去選,男生漫畫我很少看這種熱血的,我都會看青年漫畫的類型。所以像島耕作、地雷震、醫療和美食這類的我比較會看呢。

hsumolly 提到...

dear Laura:

我是都一陣一陣的,我已經看到那家店有『古國天使』了,可能等我想看的看完,就會停下來吧~(^^)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