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淡水的餘溫

影子
總覺得自己是個捨不得忘記的人。
不想忘記的人,才會把生活片段拾拾綴綴,找一個地方存放。
from Laura 3
之前收到Laura寄來的,用兩格機拍的照片。
感覺上好像也無需太多說明文字,所以檔案夾中放的是黑色硬卡紙,把照片貼上去。
from Laura 2
我很喜歡這些照片流露出來的氣氛,
非常有淡水的味道,也很有〝我〞的感覺。
終於知道我們三個人在淡水走啊走的,
Laura總是說:妳們走前面~的用意了。
from Laura 1
把照片裝冊,彷彿可以隨時回味那天的陽光與風。

12 則留言:

飛羊 提到...

hi hsumolly
是時候聽Believe了 ~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PX18Jk1Ono

Laura 提到...

我喜歡你跟吐司漫步在老街的那張,
剛好因為陽光的關係,
有點泛黃的感覺,
挺好的!!

我洗的品質還可以嗎^^
歡迎給意見哦~

hsumolly 提到...

hi 飛羊:

哈哈,好久沒聽這首歌了,還看到英文字幕真有趣。
看電視那是就注意到,這個結局是在新宿西口拍的,我第一次去日本就住那一帶,很有親切感~~

hsumolly 提到...

dear Laura:

收到那陣子我都放在包包,給好幾個朋友看過,大家都說感覺很好啊~~

這是妳是職業病嗎?(^^)

吐司 提到...

dear Molly:

這是很奇特的微溫,飛羊這時候貼出Believe,再度滋養友誼。Laura的照片給了大家很美的一個夏日傳說的午後。

小米 提到...

我喜歡你的相本~~~
很悠閒 令人很舒服的感覺

淡水是個傍晚去 令人會愛上的地方
涼涼的風吹來 很讚!!!

我也好久沒去了~~~
夏天實在太熱了!!懶得去

hsumolly 提到...

dear 吐司:

我想這個餘溫就會這樣一直留著吧~
重聽Believe時,會想起那時的自己堅持相信的事與物,真的是一個很年輕的自己了呢。

hsumolly 提到...

dear 小米:

秋天都到了,妳沒有藉口啦。

我覺得台北是一個累人的城市,我偶爾去都很疲乏,妳住在那裡,更應該去寬闊的地方走一走,吹吹風~不然會沒有能量喔。

Laura 提到...

dear Molly:

因為你之前為了洗照片,跑了大老遠,
我相信你對照片的品質應該有一定堅持,
而我自己身在其中,已經對好或壞有點麻木了!

hsumolly 提到...

dear Laura:

哈!那是朋友託我的,基於她的信任,我總要為她考慮最好的。不過有的照片洗的效果真的很差,拿到還是不太滿意。
之前也問同學,難道台中市就沒有好的沖印店嗎?我們都知道有一家網路盛讚的,但同學說洗出來的色差比較刻意,專業人士都不會喜歡,所以我就不考慮啦。

小米 提到...

是啊!!真的沒有藉口了~~~~

太久沒接觸大自然 真的都快沒能量了
真的需要去走走 充充電囉!!!

hsumolly 提到...

親愛的小米:

嗯,來台中走走吧!(^^)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