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擁擠的周末

無印良品中友店
要感受擁擠的周末,去一中街就知道了。
昨天跟阿暐在電話中約好,今天要去看中友百貨新開幕的無印良品。既然今天要見面,為什麼我們昨天要聊到那麼晚呢?這真是個謎,所以阿暐今天說了三個話題,我都說:不會吧!你不是昨天才說嗎?

去到一中街那邊,不怕沒的吃,是不知道要吃什麼?我想吃山西刀削麵館的東西,坐下來點了木須炒麵,雖然我不喜歡有嚼勁的麵,倒是不錯吃。擺攤中不能走人的砳想喝酸辣湯,還要喝綠茶,我們一攤一攤隨興的逛,我決定不喝綠茶,要喝最近流行的紅茶冰,不過很像小時候常喝的紅茶,很普通啊,為什麼到處都在賣呢?

吃飽又提了一手的吃食要走回去,剛好我有想找的CD,順路繞進去元氣二手CD和5大唱片,果然都沒有賣呢~

最喜歡無印良品都是去日本玩的時候,剛引進台灣那陣子,也會特地上台北去看,或許是buyer或進貨方針,總覺就少了那種豐富齊全又出人意外的驚喜,台中開了之後更覺沒什麼特別,說穿了我跟阿暐是去瞧熱鬧的。
靠近一中街的地利,新開的這家無印良品萬頭鑽動全是學生,賣的也是差不多的貨色,大家都是圖新鮮,我買了作相本要用的檔案夾還有冬天穿的襪子,有看到蠻可愛的T恤,結果是賣到斷貨了嗎?每一個顏色都沒有L的size,算了省下來。

逛完我好想睡喔,告別了砳和阿暐,我先回家了。
三民路上的人車雜沓,擁擠度不輸一中街,還好我騎一直線就可以到家,沿路打了好幾十個呵欠,為什麼這麼睏呢?我已經意識渙散不想思考了。

4 則留言:

小娣媽咪 提到...

哈..怎會那麼累.
要小心騎拉
好線目可以這樣逛哩...
等到這二隻大點
我就要狠狠的大逛一場

hsumolly 提到...

親愛的小娣媽咪:

最近真的老是覺得累,我每天都吃一顆B群,但是星期天好好放鬆了一下,精神好多了。

等妳那兩隻大點,妳就得帶他們一起逛,或許妳可以效法我同學,自從在家帶小孩之後,她就跟網拍成了好朋友呢。

飞羊 提到...

hi hsumolly
看來在Muji 里頭見到床就想睡了,是嗎?

hsumolly 提到...

hi 飛羊:

才不是呢,不過你提醒了我,那天我跟阿暐在那裏逛,就看見一堆高中生小鬼頭,穿制服在眾目睽睽之下,輪流躺在MUJI的床上呢~~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