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,一切的錯誤。…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。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,只是在潮流當中,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。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。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,拍著肩膀大笑的人。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,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。 俯拾皆是,理所當然的人。』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-
原來留言板是很重要的東西嗎? 好吧! 如果你只是想跟我說話, 請留在這裡~~ 最近在msn上遇到大家,總是急忙忙的說 "可不可以打電話給妳,有好多話想跟妳說~" 我並沒有忙到要跟我聊天也要先預約啊! (當然,如果要在很晚的時間打,就要確定我可以"...
-
剛剛出去買麵線時,一瞬間有想到今天是農曆七月初一。 不過只是出去買麵線,每晚都會去的啊,沒想到就被車撞了。 一瞬間被撞飛出去時,好沒有真實感,爬起來時四肢還在,也還沒覺得痛,那個開車的人一直罵我,他大老遠就按喇叭之類,反正罵的很沒營養就是了。 其實我也是有錯,因為沒有走紅綠燈,就...
12 則留言:
恭喜你完成了30篇文章
真巧...我也是今天成了30篇文章
第一次參加夏日的blog傳說
從開始第一天已經有壓力了
還好...今天達標了!
希望颱風對你們沒大影響喔! ^.^
to 天台的月光:
樂多好像有許多香港朋友使用呢,
連續發文30天真的會有壓力,
恭喜你達成了(^^)
台灣人是很強悍的,
颱風天我還是聞到烤肉香(不是我家)
風大雨大就在陽台上烤啦!
哈﹐對你的想法很認同。
我也有些很熟的朋友﹐就是喜歡一直潛水﹐見你到就說﹕你很厲害啊﹐幾乎無所不談﹐幾乎天天發文。
我心想﹐那麼吸引啊﹐怎麼不見你留一個字呢﹖自己有時也會懶惰﹐懶打字留言﹐因為打完自己的貼文已很累了。不過偶然看到些很有同感的東西﹐總會有留幾個字的衝動吧。這種一些潛水的做法﹐是有點像偷窺吧﹐hahahaa~
其實回應是對寫部落格的人很大的鼓勵。
恭喜你﹐完成30篇了。
to dear Muzikland:
謝謝你!看到你的回應我猛點頭!!
我當然不是希望人家每篇文章都要回應,
但完全沒有人回應,就像我之前看一個網友寫的
"像在寫魯賓遜漂流記"
一個人在荒島上寫日記自己看(^^)
Hello!恭喜你已經完成挑戰了!我還有兩篇要加油!
你的手作卡片好可愛,收到的人一定都覺得很窩心。不過,作卡片很花時間吧?我記得我每次為了要讓聖誕卡或新年賀卡內容落落長都寫好久......
中秋節烤肉是台灣的特式
打颱風天去看電影也是台灣的特式! ^.^
留言和回應是一種交流和尊重喔 :)
to Winnie:
哈!我先解脫了(^^)
通常年末我都會寄出30張左右的卡片,因為要自己動手
我一定會選最簡單省事的方式,不會花很多時間啦~
我其實很討厭的是重覆,大量製作產生的呆滯感,但又
不可能全做不一樣的,每年都在同中求異中下功夫
大概是力氣都花在'做'這件事上了,所以內容都很簡短
呢~收到很多文字的卡片也很開心啊!
to 天台的月光:
台灣人很多人颱風天去看電影的嗎?
我是很少聽說~
我的朋友們倒有人喜愛看午夜電影
我一直奇怪不會看電影看到睡著嗎?
"台灣人很多人颱風天去看電影"這是台灣的朋友說喔
哈哈...有很多人兄越夜越精神
還有一些二輪電影院 買一張票可一天看五套電影,是嗎? ^.^
to 天台的月光:
那我就太不像台灣人了,哈!
其實我很少買票看電影,
因為我一個朋友常有招待券,
我們都去看免費的電影(^^)
不過台中看二輪片的確很便宜,
兩片同映只需台幣75元(院線片約270左右)
差很多呢!
哇...有招待券真幸福喔
去戲院看電影不便宜
無論台灣或香港
我都是等DVD出版租來看
港幣12元兩日一夜
一家人一起分享!! ^.^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