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CARD 20~簡單的價值

blog 706

希望作出來的卡片有更豐富的視覺效果,
我請朋友把她做布手藝剩下的碎布都給我,
一小一小塊的花色都有不同的奧妙
簡單的剪貼一番又是一張小卡片了

前幾天聽到一個說法,歸納起來就是簡單的東西不值錢,因為誰都會做
我覺得還蠻不可思議的
念了五年商業設計又做了很多年美工看了一大技法的書的我卻說
簡單的東西最難做!!

看起來複雜的東西無非是想要假裝或隱藏~
什麼呢?
就是其實沒有內涵的事實

這張卡片完成也許不用三十分鐘
然而我可能是走了十年才到這裡
價值,要從何計算起呢?

6 則留言:

小米 提到...

我贊成~~~
其實越簡單的東西越是難啊!!
就像生活一樣..
越是簡單的生活,越是困難的~~~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小米:

謝謝妳的支持囉!
不過生活還是別想太多,
想多就變複雜啦(^^)

Muzikland 提到...

你設計的卡都很有特色啊~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dear Muzikland:

這是同情票嗎?(笑)

謝謝你來留言,
雖然寫的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,
歡迎你來參觀喔!

Muzikland 提到...

不是同情票啊。
因為我對設計沒甚麼senses 的﹐所以很佩服人家的創意。最近有一個Project﹐我想到腦子要爆開來了。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Muzikland:

設計跟生活是分不開的,
對音樂有sense的人,
對設計也會有你獨特的品味的(^^)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