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歸巢

blog02 171跟妳説:『我收到囉!』


我很喜歡這系列的圖案,之前有買月曆喔。


2 則留言:

renee 提到...

這張名信片 是維維選的喔!
他說 一看到這圖片 就覺得很感人...(這是小孩說話嗎?可能是模仿大人的吧...小孩哪知道 什麼叫感動...^.^)

最近的天氣真的明顯變涼了許多
你在網站上留的網站 我上去看了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我體質的關係
我感冒 通常用自療法 都不容易好 而且 還會愈來愈嚴重
所以 都得吃藥 一吃就得吃個二星期 然後就會打亂我的好朋友週期
很麻煩的呢~不過 最近幾乎 每二個月就會感冒一次
不曉得是不是免疫系統有問題...>.< 感冒真是一種麻煩的東西
害我興起了想去打流感疫苗的衝動呢...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renee:

妳沒有去打過流感嗎?-真的很吃驚!!!
那我媽怎麼叫我去打,我還以為大家都會打呢。
不過我大概一年頂多感冒一次吧,
聽妳這麼說,常感冒一感冒又很嚴重,
應該是得從體質調養吧!?~真的很麻煩呢~

我這幾天則是失眠,半夜睡不著...
很奇怪的是我從前每天喝很多飲料也沒差,
最近很少喝反而出現睡眠障礙~為什麼呢?
結果人家叫我不要三更半夜上網(^^)
我只好試試看囉。

小朋友有時候說些大人的話讓人又好氣又好笑,
我們家昀昀都說我哥的小寶寶在'分泌口水'
口水是用分泌的嗎?
我覺得她真是好笑!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