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一定要有兩份

小孩 130
我們小鐙為什麼笑瞇了他的小眼睛呢?
答案就在他的手上!

話說我的朋友,多禮的小娣媽咪,送了一支多色的自動筆給我們家昀昀~她真的超喜歡,這個事實我不必從她嘴巴聽來,我看到她去學圍棋的包包裏除了課本,鉛筆盒之外又多帶了那支筆(太粗了放不進鉛筆盒),還得意的告訴我有這支筆她就不用帶很多筆了,我也懶的問她學圍棋幹嘛用多色筆?難不成做記號?

因為小娣媽咪還沒把她的小天寶貝生下來,恐怕不能體會家有兩個孩子是怎麼回事,事實上就是要有兩份,寧可送兩樣便宜的東西也不要送一份昂貴的禮物,除非你想看見流血衝突,小孩子的世界沒有'公加'這回事啦!

如果叫大的低調一點,那也是緣木求魚!我們家的姐姐神氣的用人家送的筆畫畫,弟弟就湊過來'我也好想要喔~''好,阿姨下次買',事實上阿姨還不知道哪裡有賣,弟弟又很可憐的說'好想現在要喔!'是啊,要不是你姐姐每過幾分鐘就ㄍㄧㄚㄍㄧㄚ的換顏色,我包准你轉過頭就忘掉~只好顧左右而言他的說'那我們去看電視吧!'

有了這件事,上回跟midmoom出門便留上了心,看到這支替換筆芯的色筆直覺是我們小時候的玩意兒,價錢不貴買兩支100塊有找,雖然沒有小娣媽咪送的看起來專業,我純粹是想交差,而且這兩個一個9月一個10月生日就權充作生日禮物吧!!

一支粉紅一支粉藍皆大歡喜,只要有兩份我們家就一片和平的鐘聲!他們拿的杯子是我之前買包包的鑰匙圈贈品,同樣一紅一藍,阿姨的頭上大概從來沒有過這麼閃亮的光圈~'要拿去給媽媽現寶!'另一個也跟著''現寶!現寶!''
從此我們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!




小孩 132

4 則留言:

Muzikland 提到...

哈~又是一大一小的煩惱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dear Muzikland:

真搞不懂小孩,
有時覺得他們很難搞,
有時又覺怎麼那麼好騙...(^^)

renee 提到...

相片裡的盷 長大了不少呢~
記得以前看到他時 還很小
整個稚氣的感覺都不見了喔!^.^

家裡有二個小孩 真的是什麼都要兩份
只給一個 另一個沒有 真的會吵翻天呢~^.^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renee:

小昀手長腳長的,是真的長大了,
維維上小學後應該也是喔!

不只是吵翻天,是搶東西時居然互相抓來抓去,
產生流血衝突,完全像是家暴(^^)
那枝筆是指定送姐姐的,弟弟不能搶,
一臉很心酸的樣子,妳也捨不得啊...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