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又是寄賣

 夏日傳說 090夏日傳說 091夏日傳說 092
我在[53 公園]寄賣卡片,突然想到好久沒去打招呼了,朋友也說該去換貨了..
自從來這裏我發現了一家好吃的麵店,
弄好馬上跑去報到
嘴巴喊著好餓好餓,吃到一半就飽到吃不下
老闆一定覺得我很討厭!

因為我今天夏日傳說的卡片還沒做,
吃完就說那我要回去囉~
我的朋友還真是山中無甲子
居然說:'不是已經挑戰完了嗎?'
拜託才三個禮拜
又好氣又好笑的回家
下過雨的晚上
台中市區好涼好涼喔~

今天拿到第一次賣卡片的收入
[53 公園]的小姐好可愛用紅包裝著呢
雖然金額只有一點點
不過有人喜歡自己做的東西到願意花錢買
的確是很開心的感覺

說好喔!'我的'朋友不可以偷偷跑去買喔
這樣我就不知道是不是有人真的喜歡了
這點很重要喔!!爽

2 則留言:

小米 提到...

molly真的很厲害耶!!
下次我也想去看看你寄賣的卡片

對了~~我有朋友想去創意市集擺攤
要去那裡找資訊呢??
你知道嗎??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小米:

只是去寄賣啦,還不是很多人買,
這樣跟厲害有點距離吧!?

台北的創意市集好像都停了,
可以連結[新好南海]的網站搜尋~
台中的現在固定的[來尬創意市集]也只三個月一次,
它們要先審查作品,報名費也算一筆開銷,
一個人去擺很累喔!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