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CARD 28~自己動手畫

夏日傳說 119
看到阿姨在做卡片,我家昀昀跟著大顯身手
完全自己動手畫也是一招!

夏日傳說 121這位小姑娘很有自己的一套邏輯,她的卡片雙面都有圖案,正面是晴空萬里,兩個小人舉著生日快樂的牌子,背面是月明星稀,小人們都睡著,生日這一天結束了~(只會注音!?)

畫面頗有漫畫的喜感,也挺有創意的,這個孩子不知道像誰,我問她那妳想送給誰?她說要拿去賣線


夏日傳說 122她用的彩色筆是阿姨買的staedtler,號稱沒蓋蓋子24小時也不會乾掉而且無毒,
簡直是家有小孩者的夢想,不過它的顏色比較大人色調,中性而柔和,對於喜愛螢光色的小孩口味嫌不夠重?所以阿姨是留著自用,他們來才外借喔~

2 則留言:

小娣媽咪 提到...

當媽咪的
對這張最有感覺
小孩子的創意真無限
現在我也讓小娣塗塗畫畫
雖然只有線條及圈圈
我都看的愛不釋手哩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小娣媽咪:

小朋友畫的東西都有一個自己的小世界,
我覺得上幼稚園左右,
運筆用色成熟,想像力又很豐富,
畫的作品都格外有童趣!
像昀現在畫的東西還很工筆,
她想把圓畫得很圓,什麼都畫的很整齊(寫作業後遺症)
難得這張還算率性,我很喜歡(^^)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