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木頭之心

拍賣 663.jpg

那天跟映孜出去,她冷不防就拿了個東西說我一定會喜歡,就買來給我~我喜歡的東西可多著呢,全是些花錢的玩意兒~是一個憨憨圓圓的木雕小天使,我馬上想到emilie一年給我的生日禮物,是在銀座[香十]買的,也是個木雕天使,原本是燃香的臺座,一來我不喜歡聞那些太香的東西,會讓我更不能放鬆,二來怕用了有髒痕可惜,但是一直放在書桌前放著,這樣就有一對作伴了
兩個小人兒都拿著星星,都來自德國,記得之前看過一集[旅人日誌],德國有一個小鎮專出這樣的木雕小玩偶,全手工製造,那個在地體驗的旅人也學了一點技藝,帶回他的作品,那時我覺得好生羨慕,收到的人一定很開心....然後這些年下來,也有惦著我會喜歡,專程帶來給我的朋友,看到那閃爍的小星星,像是源源的祝福湧入內心呢---

沒有留言: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