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推拿


不小心閃到腰,因為還蠻常的,有點不以為意拖了幾天才去看醫生,結果就吃了苦頭~
之前只要先貼貼布就可以減輕疼痛,過一陣子就會好轉;這次偏偏運氣也不好,中間有一天寄的書剛好一箱9公斤不能拖,摩托車在路上壞掉推了好一段路...而且這貼布我之前明明貼過,這次卻害我皮膚過敏,這樣到非去看時已經非常非常痛囉!
什麼動作都會牽引到身體吧,晚上睡覺連翻身都很困難,這種時刻又特別想翻來翻去,我思考著正常睡覺時我有這麼常翻身嗎?完全想不出來,誰會去數自己睡覺翻身了幾次?我家的小弟在地上翻著爬説他是烏龜,烏龜翻身可能就跟現在的阿姨一樣不便吧!

2 則留言:

renee 提到...

腰...好多了嗎? 受傷還有待辦的事 真的很辛苦呢~
平常感覺不到腰有什麼重要 但是受傷就會覺得很難受
要多小心喔...

對了,前幾天我跑去那家書店看了
書真很便宜呢~我還去問了有沒有外曼的書喔!
結果 外曼也是七折呢~不曉得跟你買的折數有沒有差
因為我在其它的地方買最低都只有到八折
所以...就決定以後在這訂好了,只是看到出書再去訂
要等一個星期,不過...等一下就可以省點錢囉~
而且...我也沒那麼迫切的要拿到燒燙燙的新書啦~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renee:

我還在推拿的療程中,
今天醫生還是叫我沒事就要平躺,
天氣冷睡覺是很舒服啦,
但說那樣好像多嚴重ㄟ(^^)

7折就是一般書店的進價囉,
那真是太好了!!
對啊,有時買了也沒空馬上看對不對~
妳喜歡一次訂再拿,
還是有折扣最實在呢~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