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梅森探案


最近狂看起手頭上的[梅森探案],這一系列書我是少女時代在學校看的,看後面的廣告應該有80幾本,但我從來沒看到過全部,我的是開店時廠商發的特價書,自己喜歡折扣也很低就全買了,仍然不到20本,這是一個謎,真的有出完嗎?
但我買到之前只借閱自己一直沒看,也不知道是不是情緒連不起來,放著放著...終於有想看的念頭了,就一本接一本看下去囉~

派瑞.梅森其人是E.S賈德諾筆下最有名的律師,他所代理的被告總是會陷入糟到不行的謀殺指控,這位律師不是坐著等著辯護,而是行動派鉅細彌遺抽絲剝繭推理出罪案原貌,因此攻無不克,他所代理的被告全部無罪獲釋
邊看這套充滿與時間賽跑追求時效的小說,就會想到從前非常喜歡的影集[洛城法網],同在洛杉磯梅森應該是大家的前輩,推算起來他約在20,30年代執業,在陪審團面前展露風采![洛城法網]好像沒在有線頻道重播過,細節我都不記得了,但眾多主角之間的關連還印象深刻,最好笑的是那是我在哈帝打工,還跟同事討論"抗議!""駁回!""抗議成立"種種法庭用語的英文說法,這大概是看電視學英文的積極範例之一,連口氣都學了起來真難忘記~

沒有留言: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