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,一切的錯誤。…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。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,只是在潮流當中,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。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。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,拍著肩膀大笑的人。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,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。 俯拾皆是,理所當然的人。』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-
原來留言板是很重要的東西嗎? 好吧! 如果你只是想跟我說話, 請留在這裡~~ 最近在msn上遇到大家,總是急忙忙的說 "可不可以打電話給妳,有好多話想跟妳說~" 我並沒有忙到要跟我聊天也要先預約啊! (當然,如果要在很晚的時間打,就要確定我可以"...
-
說起這首歌,是Spitz的「空も飛べるはず」,它最有名的是日劇『白線流し』(中譯:這些日子以來)的主題曲。 我很喜歡這齣日劇,連其後的番外篇都一一找來看了,不過隨著這首歌而來的是另外一個回憶。 1998年台北捷運通車,那時誠品捷運店有一個徵文活動,是關於捷運的回憶。不過那之前台灣...
7 則留言:
奇怪!又可以了?
剛才先到舊的去看,發現沒新日記 才又連到新的來...
一分為二 感覺真的蠻怪的...要是有的人去看舊的
留言在原先的網站...得二邊都管理 好像有點費事耶
不能合而為一嗎?
下星期 我們全家要到台中去耶...
12/15~12/16 這次要先去新社玩
晚上是住永豐棧,到時再打給你 看有沒有時間見個面喔~
to renee:
它們就是分家要人家二選一,
我也覺得算了,反正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,
天空的管理似乎不太好,
封鎖人家的舊密碼又給不出新的,
我也沒法上去更動了~
等妳來台中保持聯絡喔!!
下星期會先去新社玩玩再到台中...所以第一天的行程決定好了
但是星期六要去哪裡吃飯...還沒想到...也沒個頭緒
molly 給我些推薦吧!
多講幾家也沒關係,到時我上網去查查看有沒有店家的資訊
再和家人討論看看要去哪家....
to renee:
超想推薦妳[法森小館],
在精誠路和存中街一帶,
小小的一定要先訂位,
可是菜式很精緻也非常好吃,
很高檔感覺卻很親切~
現在去從二樓看出去的台灣欒樹延河,
一定很美喔!!
(它很少廣告不過應該有網頁,之前同事帶我去的
大家都很喜歡,但消費不低所以不能常去~)
剛大概去看了一下...好像很不錯呢~
molly覺得那裡什麼好吃呢...?有小朋友可以吃的嗎?
剛還大概去看了一下路線圖,但是還是似懂非懂...
你覺得要怎樣過去方便?是走東興街 還是走哪?那裡好停車嗎?
再請有去過的molly給我個意見囉~
to renee:
其實直行忠明南路在五權路前的十字路口右轉即是,
停車場是在左邊那個存中街停車場,
但河堤邊應該有位置停,我畫給妳看好了~
維維好像也吃牛排豬排或海鮮吧?!
他們也有義大利麵,好幾種口味的樣子,
我們自己都是朋友去,
但蠻常看見一家聚餐有小朋友的,
應該有適合小朋友的menu吧?!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