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一種告別

陰陰雨雨了兩天,一早起床發現放晴了,雨後的天空格外美麗,清清爽爽透亮的藍,陽光溫煦帶著暖意,嗯!心情好好!!

這樣的周末,沒有出門,我那些書放在我家另一間房子,所以我去"32號'整理書
一開始也沒有非要上網賣不可,後來發現這是不錯的生財之道,比整批賣給別人利潤好太多了,可是像這樣一箱一箱整理時,我就會深深覺得這是我的告別之道
用8年半的時間累積起來的,除了帳面上可用來計算的所謂投資成本之外,還有加諸在每一本書上的所謂愛情~仔細選來,仔細包裝,曾經很搶手到有點破舊,或是不得青睞新簇簇的,每一本書都有它的地位,我無法濫情到要將它們全部留下來,因為我是說不要就真的不要了的人,但起碼我可以選擇每一本每一套拍張好看的照片,遇到喜歡的人,把它們交出去...雖然好像還是有點濫情!?

不過我在的地方老是亂糟糟的這是無庸置疑的,所以當我又打開箱子找到許多以為已經賣掉的書時,又有一種'原來你還在啊~'微妙的喜悅!

沒有留言: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