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姐咪的信

拍賣 428.jpg

昨天一整天都在下雨,剛好都在外頭,在雨簾中騎著車,就覺得我好像一尾雨中游泳的魚唷,這種煩人的時刻,接到姐咪的信使我稍微感到乾爽的陽光~
因為有一個孩子氣的妹妹,姐咪總會尋覓些有趣的物事來分享,這次就是一大堆彩色的Micky,超可愛的!!因為第二個寶寶還小,總是非常忙碌的姐咪提筆聊了些家常事,當她像女兒一樣疼愛的婆婆,處事明理又寬容;大姑小姑對她家人無微不至的幫忙,讓她感動在心,覺得自己好生幸運嫁到這樣的婆家....我另一個朋友也嫁的很好,那種好除了經濟上的寬裕之外,還有公婆的絕對支持以及事事著想,不過好像也不奇怪,因為她們的人品也是極好,都跟人家結善緣的
我的人不好,但認識的到她們也算有沾光吧;尤其姐咪是個訥於言詞的人,每次都是妹妹在講個不停,她去國多年,我們雖有保持聯絡但時空阻隔,很多事都兜不在一塊兒....那一年她遇到了生命中的低潮滯留在台,本來不敢打擾,但竟是她先伸出了手,問我好不好?於是魚雁往返,交心知意,其實緣份真的是很難說的啊,這一段,我們真的就是姐妹了;之前彼此都怕唐突吧!現在我是固定一兩個禮拜寫張明信片給她,有時用買的,有時去拿免費的COOL CARD,隨便寫寫也無妨,COOL CARD上一堆廣告也可以直接感受到台灣,她有空時寫封長信給我,出遠門也寄明信片給我,我們都是彼此生活中很重要的存在,就是姐妹囉!!

2 則留言:

Miaw 提到...

人與人除了緣分以外
有的就是分享平常的生活體驗...
像我跟ㄆㄨㄣ就是交心的好友~~
因為背景類似...走入婚姻..在外國生活...大陸體驗....關於小孩的看法...
雖然不能時刻關心
但只要聯絡上了
那種種美好感覺就回來了~~

人生阿
就是因為有朋友而豐富!!!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Miaw:

真的,有朋友可以學到很多呢!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