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同學們

格子21 285.jpg

這陣子突然覺得好久沒見著Jill同學了,中午打電話,她正在去找肥雞同學的路上,我剛好寄完今天的書也沒事了,就跑過去找她們
兩位同學常到我的漫畫店去找我,Jill同學更是用走的就到,對喔,今年除外,我們三個連續三年去了墾丁,花東和九份,所以才格外想念吧!
湊在一起吃了中餐,走路到肥雞的工作室,就是講話,交換近況,之前也沒特別提的找工作的事,今天剛好提到,結果她們和我的想法不謀而合,果然是一種相契吧~肥雞的脾氣好,有時候總要吃點虧,大概是太忍耐了,受了很多氣....可是她一直以為的那個人跟我很好,不好意思提;我也以為那個人跟她不錯,不要講了,到這麼多年後,才發現那個人的兩面相,真是一種惡緣啊!!如果要論因果,那個人跟我不合之後,奇怪的個性變得更可怕,一古腦發洩到她那裡去了,這這...我只能對肥雞說"很抱歉"囉~
Jill同學晚上有約,我的摩托車大燈壞了,得早點回家,肥雞要等時間到餵狗狗藥才能走,就等下次再聊囉!!

沒有留言: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