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散步跟吃飯

CHECK1 1076.jpg

我們家的人每次出門,往往就是找個步道什麼的走一走,然後去吃飯,這個禮拜我哥回來亦是如此~去三義走步道,晚上在[佰菇園]吃飯
這個步道年初時家人也來過,那次走了一半,我覺得爬坡讓我的膝蓋怪怪的,沒走到上頭,聽說是有個慈濟茶園;這次換停妥車時,我們家的兩個寶在車上睡著了,妹妹也陪著他們沒下車,就笑他們特地來三義睡覺的~隨著枕木道蜿蜒上坡,剛開始爬的有點喘,而且林間密密無風,我撿了山裏一些不知名的紅葉,打算寄給朋友當做親近自然的留念
後來也不甚遠,到得茶園一片平坦,視野完全不同,風也吹的呼呼作響,往兩旁看有錯落的林木,像繪本中住有妖精的森林,蠻可愛的呢!好多隊新人在拍婚紗照,果然是年底到了,這種天氣拍真是辛苦了!
就這樣走回程,再去吃晚餐;[佰菇園]是我那注重養生的弟弟指定的,湯頭還不錯,我是很愛吃菇,不過我喜歡的烹調方式要像[Oliver's twist]那樣,大火中用橄欖油炒,加點胡椒和鹽和奶油,只能說,養生不是我的路線~*

6 則留言:

renee 提到...

以前佰菇園在家附近剛開時 我們家的人也很愛去吃
而且每次去都換會員卡回來...家裡好像有個三四張!
但是那一陣子 可能太常去吃了....很快...就有點膩了
所以 也好一陣子沒去了 冬天到了 可以再找個時間去吃
其實 它也不是說多好吃 只是...多了個養生 對現在的人來說
就很容易列入考慮...只是 多了養生 價錢也多了一點呢...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renee:

對呀,養生就是這樣...
不過我個人還蠻龜的,
養生其實要在家裏養,水啦,調味料啦,食材都要注重,
偶爾去吃一頓養生就有效嗎?

嗯,但不是我出錢的,所以沒話說! 

小米 提到...

佰菇園 似乎挺有名的耶!!
前一陣還聽同事提起過呢??
還說了若吃過了佰菇園的菇類
其他店家的菇 都會吃不習慣
只是聽說不便宜而已啦!!
丫偉哥哥 還真大方耶!
請全家人去吃~~~

偶爾出去郊外走走 真的挺好的
小米從荅里島回來後 就再也沒去郊外了
真是個標準的都市台北人啊!!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小米:

大家都說貴,我倒真的沒概念到底多少錢?
本來我以為那一定是一家人或上了年紀的人會去的,
那天旁邊一桌就三個年輕小姐,
看起來是shopping完來用餐的,
[佰菇園]沒訂位是排不到的,
所以大家真的都有養生概念呢!!

小米 提到...

是啊!!!
現在的人越來越注重養生了~~~
即使是難吃的東西 掛上養生之名也會有許多人搶著去吃吧!!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小米:

其實沒難吃那麼離譜,
只是食材也還好,
售價卻很貴,為了養生嘛~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