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,一切的錯誤。…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。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,只是在潮流當中,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。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。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,拍著肩膀大笑的人。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,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。 俯拾皆是,理所當然的人。』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
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
散步跟吃飯
我們家的人每次出門,往往就是找個步道什麼的走一走,然後去吃飯,這個禮拜我哥回來亦是如此~去三義走步道,晚上在[佰菇園]吃飯
這個步道年初時家人也來過,那次走了一半,我覺得爬坡讓我的膝蓋怪怪的,沒走到上頭,聽說是有個慈濟茶園;這次換停妥車時,我們家的兩個寶在車上睡著了,妹妹也陪著他們沒下車,就笑他們特地來三義睡覺的~隨著枕木道蜿蜒上坡,剛開始爬的有點喘,而且林間密密無風,我撿了山裏一些不知名的紅葉,打算寄給朋友當做親近自然的留念
後來也不甚遠,到得茶園一片平坦,視野完全不同,風也吹的呼呼作響,往兩旁看有錯落的林木,像繪本中住有妖精的森林,蠻可愛的呢!好多隊新人在拍婚紗照,果然是年底到了,這種天氣拍真是辛苦了!
就這樣走回程,再去吃晚餐;[佰菇園]是我那注重養生的弟弟指定的,湯頭還不錯,我是很愛吃菇,不過我喜歡的烹調方式要像[Oliver's twist]那樣,大火中用橄欖油炒,加點胡椒和鹽和奶油,只能說,養生不是我的路線~*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-
原來留言板是很重要的東西嗎? 好吧! 如果你只是想跟我說話, 請留在這裡~~ 最近在msn上遇到大家,總是急忙忙的說 "可不可以打電話給妳,有好多話想跟妳說~" 我並沒有忙到要跟我聊天也要先預約啊! (當然,如果要在很晚的時間打,就要確定我可以"...
-
說起這首歌,是Spitz的「空も飛べるはず」,它最有名的是日劇『白線流し』(中譯:這些日子以來)的主題曲。 我很喜歡這齣日劇,連其後的番外篇都一一找來看了,不過隨著這首歌而來的是另外一個回憶。 1998年台北捷運通車,那時誠品捷運店有一個徵文活動,是關於捷運的回憶。不過那之前台灣...
6 則留言:
以前佰菇園在家附近剛開時 我們家的人也很愛去吃
而且每次去都換會員卡回來...家裡好像有個三四張!
但是那一陣子 可能太常去吃了....很快...就有點膩了
所以 也好一陣子沒去了 冬天到了 可以再找個時間去吃
其實 它也不是說多好吃 只是...多了個養生 對現在的人來說
就很容易列入考慮...只是 多了養生 價錢也多了一點呢...
to renee:
對呀,養生就是這樣...
不過我個人還蠻龜的,
養生其實要在家裏養,水啦,調味料啦,食材都要注重,
偶爾去吃一頓養生就有效嗎?
嗯,但不是我出錢的,所以沒話說!
佰菇園 似乎挺有名的耶!!
前一陣還聽同事提起過呢??
還說了若吃過了佰菇園的菇類
其他店家的菇 都會吃不習慣
只是聽說不便宜而已啦!!
丫偉哥哥 還真大方耶!
請全家人去吃~~~
偶爾出去郊外走走 真的挺好的
小米從荅里島回來後 就再也沒去郊外了
真是個標準的都市台北人啊!!
to 小米:
大家都說貴,我倒真的沒概念到底多少錢?
本來我以為那一定是一家人或上了年紀的人會去的,
那天旁邊一桌就三個年輕小姐,
看起來是shopping完來用餐的,
[佰菇園]沒訂位是排不到的,
所以大家真的都有養生概念呢!!
是啊!!!
現在的人越來越注重養生了~~~
即使是難吃的東西 掛上養生之名也會有許多人搶著去吃吧!!
to 小米:
其實沒難吃那麼離譜,
只是食材也還好,
售價卻很貴,為了養生嘛~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