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發色濃郁的春爛漫

本來沒有太期待的底片(因為我哪都沒去,左右無事隨便拍),拿到成果是驚喜的,FUJIFILM的感光度400底片,稍微有點顆粒感,發色濃郁,充滿春的氣息。
市民廣場的小鳥,我在監視你吃甚麼?
市民廣場的紅花。
我家旁邊的防空洞。我都搞不清楚,在蓋高架鐵路時,它到底怎麼被藏起來的?以致於它又出現時,我以為挖了個新的。(這樣不能叫古蹟喔!)
我忘了這裡是哪裡。
很慚愧的這張也想不起來。
還好這張記得,這是跟同學去吃飯時,路過天空樹旁的花,它的花和已枯的花苞長在一起,自成一格。讓我想到【天龍八部】裡的高僧枯榮大師。
盛開風華。
杏林路附近的巷子。我知道它不通啦,我只是拍個照。
經過台中教育大學時,覺得想拍一下。
路邊小花奮力成長。
春光明媚。
四維街旁巷中巷。
儒考棚。
繁花似錦。
可愛。
儒考棚入口,很低調吧?
很喜歡這裡,有點在意,多拍了幾張。
來時路。
去富興工廠1962溜達,是讓人想謀殺底片,罪惡的所在。
庭院中的南國表徵—椰子樹。
非常好看的窗戶。
窗上裝飾的乾燥花。
庭院中的小廣場,我比較早去,還可以拍到無人時光。
工業風的燈。
樓梯的扶手刻意保存著使用感。
從窗戶裡邊跟椰子樹打招呼。
曾經的工作檯。
有好多樓梯。
這個有點好笑,我同時拍兩台相機(另一台是雙眼),有點魂不守舍,而且我這台OLYMPUS原本是自動回片的,所以拍完我不加思索要拿底片出來,發現底片沒回片,尖叫一聲趕緊蓋起來,後面這幾張都曝光了,不得不稱讚曝光的部分都還不錯。
我在拍照喔。
曝光的痕跡很特別。

2 則留言:

butter 提到...

好喜歡!想到當初在網路上認識妳,就是因為妳隨手拍的底片機照片!

hsumolly 提到...

開心!能因此認識妳真是太好了^^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