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雙眼相機大作戰!

喜新厭舊的孩子,拿起雙眼初試啼聲,拍的照片都有一點奇怪;我只能說:每張當成重複曝光的話,可能還說很有藝術氣息。然而我心裡有數,測距式拍照對我這種隨興的人來說,簡直是不受控制。
更不用說我捲片都不知道在那裏停留。
天空的距離。
燈泡與天空共舞?
我愛電線杆。
審計新村。(看得出是房子吧?)
天空與房子?!
請想像是藝術。(有點難)
好的,我的確是想讓建築物重複曝光。
真的很像後製的吧?
重複曝光到拍攝者不記得拍甚麼的程度。
天空跟花的重複曝光。
這張是自己還蠻喜歡。
意外的夢幻效果。
這張拍出來葉子的光影我也喜歡。
我就說就算不是故意的,也當我在重複曝光吧。
嗯…
整個就是懷抱寫實主義,作品全是抽象畫。

所以首次作戰的心得是: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須努力呀!

沒有留言: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