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八月的滋味★AUGUST FOOD STUDIO★

印象中有聽朋友提過英才路巷內有一家完全預約制的餐廳,其實現在去甚麼地方也是要預約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聽到「完全預約」,就有點懶惰;剛好Emilie問說有沒有甚麼沒去過的餐廳,好!就是它了,AUGUST FOOD STUDIO
外觀沒有太明顯,從大富豪鐵板燒繞過來就是了,我一路騎過去,回頭才發現是這裡。
裡面稍嫌侷促,卻座無虛席,我想到電視裡要若無其事的竊聽別人談話,這裡大概是最好的距離。小姐讓我選位置,我選靠窗兩人座位。送上來的菜單,我很喜歡左邊新鮮雅致的葉子裝飾。
我在網路上有看一些評價介紹,有些比較豪華的前一天得預定,第一次去我沒特別想吃龍蝦海鮮之類,選比較普通的培根奶油義大利麵,朋友選墨魚麵,我們都覺得好吃,值得推薦。這是前菜的一片麵包,可以沾下方的醬汁。
我們兩人都點full course,所以任選的部分適合分享的我們就選不一樣的試試味道,這個麵疙瘩有配肉,小小一盤看起來味膩,其實很清爽。
蒸蛋口感非常滑順,上面的鮭魚卵和干貝鮮美,組合完美。
湯的部分我們都選了芋頭濃湯,沒選的是剝皮辣椒雞湯,聽起來也很特別。
印象中西式的濃湯常見的莫過於玉米、南瓜,我第一次喝到芋頭的,奇妙的是芋頭下菜,纖維不是會很多嗎?這道湯品卻毫無纖維,可以聞到濃濃芋頭香,入口比牛奶略稠,鹹淡適宜,調味高明。
沙拉選了兩款,這是水果沙拉。
這款配了煙燻肉片,都很不錯。
我的主菜,不用說也是非常好吃,AUGUST FOOD STUDIO的食物有一種特質,看起來很厚重的食譜,他們可以舉重若輕,調理出很適當的口感。不知死活的人錯覺應該還吃得下。老實說前菜一路吃下來,上到主菜我已經半飽了,而且我也帶了保鮮盒,但外帶再熱過當然沒有新鮮的好吃,邊聊天邊把麵塞進嘴裡。後來還去園道旁散步,走了快兩個小時消食。
別忘了還有甜點,我的是焦糖烤布蕾,綿密細緻。
朋友的起司蛋糕,擺盤很美。
飲料我沒有拍,朋友盛讚她的檸檬咖啡,我的是百香果汁的飲品,沒有冰紅茶類可以選,我覺得遺憾,只有這點不滿意。

4 則留言:

Laura 提到...

芋頭濃湯真的很特別~剝皮辣椒雞湯我們家很常煮,甜甜辣辣滋味~

hsumolly 提到...

芋頭當西式處理真的少見;雖然沒有點,我猜它的剝皮辣椒雞湯應該也跟我們想像的不同,好像都走法式料理的路線^^

susi 提到...

檸檬咖啡我很好奇;感覺冰紅茶是標準配備怎會沒有呢...;你點的主菜感覺很好吃很濃郁

hsumolly 提到...

檸檬咖啡是慧芳點的,她說檸檬味很重非常好喝;我覺得這家廚師不想提供太普通的東西,茶類只有熱的決明子茶,妳應該可以想像我翻白眼的樣子。我點的麵的確是濃郁的,入口卻很清爽,搭配了很多蔬菜的口感,才讓我一口接一口^^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