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塗塗抹抹的愛用品牌matsuyama



有一陣子我什麼都沒在用,不過年紀大了,覺得還是該做些事,不然會發生可怕的事情(是什麼呢?)

但自己也不是好打發的人,有一陣子考慮要用可以拿試用品那個日本品牌,朋友有在日本拿過,她說也不是東西不好,是那個牌子會叫妳“全包”,也就是全部用它們的的東西才行,如果妳用了皮膚有什麼狀況,是不是哪個步驟沒做好之類。一聽就好麻煩,果然世上最貴的就是免費。懶得去拿試用品,但是去逛Tomod's時看到matsuyama這個品牌,包裝簡潔,合我的品味,價格在開架式商品算中上,可以接受,買了幾樣回家用過很喜歡,從此就是它了。
只是Tomod's門市不是每家都有這個品牌,本來站前秀泰有,上禮拜要去補貨居然撤櫃,我只好前進三井outlet,好在是我偶爾都會搭公車去吹海風,保養品也不到每個月都得補貨。這次就補了基本款的化妝水跟乳液,之前都用洗面乳,換用洗面皂;冬天到了,買了身體乳。我個人的習慣是洗完澡用乳液比較好塗開,要準備一瓶。不然這個身體乳霜超好用,我做女工,手被摧殘的很厲害,雖然也有用護手霜,但很慘的狀況時,每晚睡前抹一層,幾天就會見效。

每次補貨都會拿到試用品組合,其實這個我一開始也自掏腰包買過,後來固定回購之後,我不喜歡這些小包裝麻煩,也很少旅行,都送給朋友。不管我說多好用,不如自己用用看合不合意吧?

這次去三井outlet很滿意的是小姐人好好,直接幫我把優惠券扣掉。我真的不懂,廠商為何都要印一堆優惠券,不是忘了帶,就是放到過期,浪費它的印刷成本。目前只希望Tomod's不要再台中屢開屢關,要我買到外縣市就太離譜了,為什麼不在秀泰文心增設一個櫃檯呢?反正撤櫃的道具現成呀。

沒有留言: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