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捲筒衛生紙


我一直都習慣廁所用捲筒衛生紙,之前都在家樂福買,選擇不多,我想有相同習慣的人可能不多;但我也沒那麼奢求,難道連衛生紙都要有同好?
去肥雞家時才發現,她也習慣在廁所用捲筒衛生紙,她家的還有浮水印花,覺得蠻可愛的,交換了購買心得,她說是因為沒太多選擇才買那種,廚房用紙巾還好,台灣的衛生紙品牌很少出捲筒衛生紙。

我去美式賣場工作之前,常常都覺得我不是它們的客層,誰會一次買那麼多東西啊?「被同化」真是一件恐怖的事情,不過並不是剛去馬上就這樣,我還是維持去小賣店一次6捲這樣買了許久,雖然肥雞開車,她也覺得一次買這麼大一袋(30捲)很誇張。買個衛生紙像信奉甚麼奇怪宗教一樣詭異。上次才想到,我們可以SHARE§SHARE§SHARE§
看起來那麼可怕龐大的包裝,裡面有五包6捲裝的捲筒衛生紙,其實也不錯,每一卷都比外面賣的圓胖飽滿許多,畢竟是消耗品,嫌多也是會用完,當初為什麼樣排斥呢?
就說我被同化了。

沒有留言: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