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好久沒開箱文

好久沒寫開箱文,不是因為我沒買東西,也不是沒人寄包裹給我,只是停寫部落格後,好像就沒那個興致了。今天剛好收到朋友寄來的國際包裹,可以聊聊這個話題。

雖然我自己在網路上是資深賣家,基本上我很少在網路買東西;儘管現在網路代購非常普遍,我也常常上網去看自己喜歡的國外品牌,我還是很少利用這個管道買東西。拋開對線上付費的疑慮、網路另一端的信任問題,我只不是不想〝買東西〞變成按鍵的動作,我希望有情感交流的程度—囉囉嗦嗦一堆,就是雖然麻煩了朋友,但我真的要非常喜歡的程度→商請朋友幫忙→朋友熱心參與(不嫌棄我的訂單)→還幫我追蹤郵寄的每一步驟,今天回家,包裹就端坐鞋櫃上等我啦。


一開始是想買日本與烏拉圭外交建立100周年紀念郵票,我看到的時間離預定發售有段期間,這中間又追加了四葉妹妹的2022年月曆、只在日本7-11限定販售的雜誌(內附我很愛的KINOKUNIYA購物袋),朋友都幫我在第一時間去報到購買。爾後朋友又建議我買《大人的科學》,有一台玩具相機可以組裝來玩,又送了我一盒GOVIDA巧克力,所以我今天打開包裹時,真是滿滿的感動,好開心呀!撫平我連日來上班辛勞,這點我也想不通,領到五倍券一定要馬上花才有快感嗎?我連領都還沒去領呢,甚麼綁定、登錄都覺得好麻煩,反正最後我一定花的完啦,我不擔心。

沒有留言: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