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美好的一天

blog04 510
美好的一天其實是普通的一天,但是普通的日子也是可以過的很美好。
昨天鼻子過敏疑似感冒,被我同事催去看醫生。為什麼〝疑似〞呢?因為我的過敏體質平常沒什麼症狀,有時候會突然發作,狂打噴嚏,既流鼻水眼睛也紅通通的,大概是我前天既布置聖誕樹又整理房間,吸入太多灰塵;不過這種時期,光感冒就會嚇到別人。醫生開了藥給我,一夜好眠就沒事了。

睡飽飽的我居然不到七點就醒了,沒想到星期天的早上我會這麼早起,做了一堆雜事,打包了一件網拍的商品,那個買家叫我〝慢慢來〞,她並不急,不過總覺得人家既然
付了錢,就該讓她在第一時間收到,所以騎腳踏車趕在中午12點前去假日郵局寄出去了。

Check了一下萬代福的新片,今天有一部法語片上檔,時間是下午1點和晚上10點,嗯,我當然看下午那場。從英才路騎到公園路,買票劃位去買個飲料剛好入場。最 近看了好多法國片,這部也很好看,我明天再介紹,片名是『一個娃娃兩個爸』,翻的真是很好萊塢風格,其實是一部溫馨、風趣但不落俗套的〝同志〞電影。

blog04 502 blog04 503
最近來萬代福看電影,我都會把摩托車或腳踏車放在戲院旁邊,然後在一中街用走的,畢竟那裏人多又難停車,拿了鞋子去修理,去中友的無印良品買了個東西。好吧!我承認我是想拿這個提袋晃來晃去,很有聖誕節的感覺呢,不過人真的太多了,買好還是趕緊閃人。


blog04 506
去吃了一碗麵,這家叫做〝一嚐成主顧〞的麵從我學生時代就有了,但是從前我很少來,跟朋友來過一次之後又自己來,老闆娘的女兒(算是二代嗎?爽)談吐非常文雅親切,聲音跟我的朋友midmoom好像喔,所以現在我也習慣來了。
blog04 508
幾次都走三民路回去,今天就換換路徑,從太平路的巷子穿越。
被樓房包圍起來的小小空地,長滿了蘆葦,以它們自由的姿態在夕陽下舒展開來。
blog04 507 blog04 505
又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天空。
blog04 513 
牆角邊爬滿了細小潔白的花朵。


天氣雖好,但最近太陽一下山就會轉寒,所以趁著天色尚亮,騎著腳踏車回家去。
晚上我把今年要做卡片的紙裁好了,我這個人平常懶散度日,偶爾勤奮一下,我都會稱讚自己呢~

3 則留言:

飛羊 提到...

hi hsumolly
那天遇到一個日日激勵自己向上的朋友。
他說:天天稱贊自己,對個人的情緒有很大的幫助。
好情緒會醞釀一個好的爆發點。

maninov4u 提到...

hi Molly,
送這首歌給妳
One fine day - The Chiffons


妳網拍這麼多書, 有否一些是自己很喜歡但又因沒空間存放而賣掉的呢?

maninov4u 提到...

Hi Molly,
是有一部同名的電影, 由 Michelle Pfeiffer 和 George Clooney 主演的, 是一部不俗的電影.
電影裡主題曲是由 Natalie Merchant 主唱的版本.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