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如雪片般飛來的~

吉兒寄來的卡片
最近每天都有信,形容信件的詞句,我最喜歡〝如雪片般飛來〞這個形容詞。

吉兒去日本5天,我已經收到三張明信片了,並排掛在我房間的小樹枝上,有著搭飛機而來的異國氣息。

不過最充滿耶誕氣氛的,應該是那一堆我要寄給朋友的手作卡片,因為我選的材料有點份量,堆起來有小山般高呢。前兩天去郵局,湊巧買到中華郵政推出的虎年郵票,今天開始寄海外版給朋友們,希望大家收到時都能完完整整的。
我這個人或許是個多事的人吧,每張卡片寄出前,我都會在郵筒前點名說:某某某,祝你聖誕快樂。一張一張投出去,應該沒有人在注意我啦,只是覺得這樣很好玩...

接下來這幾天,我也會寄出如雪片般多的聖誕卡,大家請期待吧!爽


5 則留言:

飛羊 提到...

hi hsumolly
發送的手制圣誕卡也有雪片貼上嗎?

小娣媽咪 提到...

好可愛
原來molly會在信箱前唸唸有詞
所以我們收到的人會更加幸福
呵...期待

maninov4u 提到...

Hi Molly,
今天收到了, 謝謝

小娣媽咪 提到...

別忘了找找還有沒有沒寄的
去年我沒記錯
你都將卡片寄出了
才發現我的掉在某處
所以要找清楚哦
呵呵呵

小娣媽咪 提到...

我收到了
才不像資源利用的呢
你的裁紙功力
真是厲害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