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經很習慣被人家挖起來吃早餐了。
不過以為是佳倫,原來是Ryo,甫從大陸出差五周回來,昨晚就有地震迎接她,早上約我去興大的摩斯漢堡吃早餐。
天氣好冷喔,天空是鉛灰色的有著沉甸甸的雲,卻錯覺什麼東西閃閃發著光。
Ryo說去上海逛了一些地方,有家景點我一定會喜歡,專程把筆電帶出來讓我看照片,真的是一些有趣、別緻的街景,還有擺聖誕市集的跳蚤市場好可愛呢,謝謝Ryo~被人記掛的感覺很幸福。
是太冷的緣故嗎?我有一點脫線。
明明帶著手機,一整天都漏接電話,不是在很吵的地方,就是騎車中都沒聽見,今天找我的人真是不好意思喔~
5 則留言:
hi hsumolly
到處都可以見到“冷”的蹤跡。
天氣轉冷了,足跡可尋。
Hi Molly,
我在19日那天也去了 MOS burger 吃了一個醬味吉列豬扒漢堡. 香港的 MOS Burger3週年紀念, 這個漢堡賣HK$19(原價$25).不過12間分店只有4間有早餐供應, 而且店的面積都不大, 不像妳們台中的寬敞.下連網頁的 Feature 動畫便是那個 burger, 也很好吃.
http://mosburger-hk.com/index.html
dear Molly:
MOS的紅茶很好喝吶。加了鮮奶就升級成奶茶了。
不過天氣太冷了,還是一杯熱騰騰的黑咖啡比較暖胃。
實在是冷到不行阿~
Hi Molly,
香港是租金貴, 所以 MOS Burger 也較台中貴.
dear Molly:
早就變成銅牆鐵胃了,喝習慣了就不怕吶。
謝謝妳的貼心~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