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漢堡排新歡

忙碌了一個禮拜,要去吃吃喝喝慰勞自己,問昀才知道,原來她有一張wish list 美食清單,選這一家是因為我們兩個都喜歡日式漢堡排。

話說接案的關係,變的非常忙碌。原本覺得自己終日無所事事,不事生產,應該要做有意義的事;但是有意義相對的就要付出代價。當我貧瘠的大腦擠不出任何靈感時,不免懷疑自己太過天真,廢柴如我似乎更適合耍廢?
這種時刻,莫非定律百分百,打工跟著很有事,萬年不動的網拍也有人陸續買書。東想西想晚上睡不著,白天沒有胃口,以為是林黛玉上身?
別擔心,稿子一交出,馬上能吃能睡,休假一天,好吃的東西吃了,又可以迎接下一個考驗。
結論是果然欠磨鍊。
事先在網路上做功課,這家GYUSYA牛舍炭火漢堡排專門店只有晚上營業,也不接受訂位。阿姨跟小姑娘5點半不到就去門口等,成了第一桌人客。
我們各點一個漢堡排加飯跟青菜,這樣我們兩個的食量就很夠了,明太子薯條是嘴饞才點的,沒有去過,沒想到漢堡排現做是要等蠻久,這樣我們兩個嗑薯條剛好,挑嘴小姑娘很滿意。
她的是經典口味,我嘗一口很道地,鐵板滋滋作響非常刺激食欲。

我選個義大利紅醬口味也很好吃,蔬菜很脆很爽口。我中午吃炒飯很飽,本來就打算打包一半,看我家小鳥胃小姑娘要吃完,我還嚇一跳。結果她說她現在吃中藥,醫生叫她不要吃中餐,那當然晚餐就很餓了。不知道藥有沒有效,這樣看起來腸胃功能像變好了。
我們比較早到又候餐,我有很多時間打量這家店。看起來跟隔壁的建築物相對稱,只是外觀改成落地窗的店面氛圍,擺滿店家蒐藏品的隨興可愛。吧檯設計的接近居酒屋,我們不喝酒就欣賞各種周邊海報之類。
我們坐這桌的牆上這幅畫,怎麼看都像諾曼·洛克威爾,我靠近看果然有NORMAN ROCKWELL的名字,很喜歡他的畫風,跟這家店的氣氛很搭。
不接受預訂的緣故,我們離開時又有一輪飢腸轆轆的客人進去。昀說:生意很好。我說這老闆應該不是想賺錢,是有所堅持的那種。在這麼好的地點,裝潢的這麼用心,這樣的空間居然只有四張桌子、吧檯三位,想賺錢的人用小吃店那種長條桌應該可以容納更多客人,但品味就歸零了。每份都是現做,工序到烹煮上桌花很多時間,願意等的人才能在第一時間享受到熱騰騰、香噴噴、完美的漢堡排唷!

2 則留言:

susi 提到...

辛苦了,犒賞自己對你來說是家常便飯
充飽電後又是一條活龍

hsumolly 提到...

dear susi:
沒做啥事也要吃吃喝喝,更何況覺得自己都覺得很辛苦的時候呢?
下次再去找妳聊天^^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