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肥雞幫我打字樣時,她說這字還真大,我本來想縮小做別的效果的,後來還是想用手割字,雖然很費工,貼起來比較有質感
剛貼不是很滿意,會有一點誤差,但放了一天看覺得也還好。大概是電腦時代,一切都可以很完美,效果百分百,手作的東西有些瑕疵,比較人性化一點─這可不是我在找藉口喔!
現成的信封是省事的多,
最近幾天都在努力作卡片,桌面就好亂好亂,我一邊做一邊感嘆我的桌子好亂喔,然後就這樣去睡了,所以還會這樣亂一陣子吧‧‧‧
『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,一切的錯誤。…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。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,只是在潮流當中,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。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。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,拍著肩膀大笑的人。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,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。 俯拾皆是,理所當然的人。』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
6 則留言:
dear Molly:
你應該不是只做一張就行了吧,這樣之後還要一直割字,會很辛苦的說~加油,灰熊無敵的精神與你同在!
Hi Hsumolly
是的。通常这个时候头发也乱了。
三千丝烦恼。
dear Laura:
不多不少正好五張,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,是不難就只是要花時間吧,我會加油的,
謝謝妳!
Hi 飛羊:
我又沒有邊做邊抓頭髮,還是夾好好的啊~
就桌子很亂而已嘛。(^^)
雖然會頭髮亂了﹐但是我會喜歡第二張較第一張為多。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_VShAURv74
dear Muzikland:
謝謝你啦,我昨天努力趕工完,聽你這麼說真開心,
這張~真的很費工。
我還不知道張學友有這樣一首歌呢‧‧‧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