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邀請函/版本一

這是幫rubyplay設計的邀請函之一。blog03 082
因為是學校要用的東西,我一開始就不想作的太特殊,一本正經也許顯得無趣,但起碼很安全,我想rubyplay也不想讓老師對卡片〝印象深刻〞。
blog03 083
字樣是請肥雞幫我打好列印出來的,又是只動嘴讓別人動手;我啊,一天到晚請肥雞幫一些很奇怪的忙,到現在還沒被列為拒絕往來戶真是奇蹟舌
blog03 084
我不喜歡重覆作同樣的東西,所以每一張還是有些微不同,內容方面就請rubyplay自行編排固定於其中即可。

6 則留言:

飛羊 提到...

Hi Hsumolly
重点在卡片的纸质。有点东洋味。

hsumolly 提到...

Hi 飛羊:

因為是素白的底,所以我選有紋路的,看起來比較有變化。
不過台灣這邊買的到的各式美術紙張,好像幾乎都是日本製的喔~~

Muzikland 提到...

我喜歡那有紋路的紙質﹐很有質感。

rubyplay 提到...

呵呵~~

那天向妳拿了邀請函後,繼續在住處加工內容,內容的紙張就沒那麼講究啦!!我直接用列表機用紙(純白色),依據邀請函大小來排比內容;內部紙張稍微固定在中央處;信封上則貼上欲邀請人名條。

今日巧遇指導教授,將所有邀請函成品,請她點校與簽名蓋章。幸虧我連邀請函內容都有請人修正過,再加上hsumolly精心製作的邀請函外觀,所以指導教授也挑不出毛病,似乎相當滿意的樣子。

謝謝hsumolly的協助,期待下一批要製作的邀請函!!^0^

hsumolly 提到...

dear Muzikland:

我偏愛有質感的紙勝過光滑面的,
不過搭配起來的效果就成為一種挑戰啦!

hsumolly 提到...

dear rubyplay:

那真是太好了,希望一切順利!(^^)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