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瀏海

小孩 236
上個禮拜妹妹一家回高雄掃墓,那之前妹妹就跟我懺悔,
她又幫小昀剪瀏海了。

妹妹知道我一定會念她,自己動手剪的瀏海跟狗啃的一樣,還小的時候也就算了,都小三還給人家剪這樣,不是要害小孩丟臉嗎?
這件事連我媽也聲援我,可見我妹剪的有多醜。
妹妹分辯說,每天都太忙了,我們常去的美容院星期天又放假,剛好小昀要去接受模範生表揚的前一天,她發現她的瀏海都蓋眼睛了,忍不住要幫她修一下~
都嘛是藉口。怨

今天晚上跟同學們吃飯,Carol要去越南工作,也沒吃到很晚,8點散了,回家看孩子們。
到家的時候,小昀在洗澡,她總是邊洗邊唱歌,我蠻佩服她的;我檢查她的瀏海時,妹妹討好的說:「久一點就看不出來吧?!」才怪,那是上次被我們嫌到不行,這次只敢小小剪一下。

兩個小孩都洗完澡,說要去三樓看電視,如果要看電視不乾脆在一樓看就好了?因為我們小昀看電視很愛轉來轉去,這一點像足了她爸爸,也像足了大舅舅。一邊看[百萬大歌星],廣告時又要轉去看[名偵探科南],我覺得不但眼睛很累,不同的電視也要情緒轉換吧,對這傢伙來說毫無問題呢。

↑這張照片是她看電視的專注神情。

2 則留言:

Muzikland 提到...

看這張照片﹐妹妹幫小昀剪的瀏海﹐也沒那麼差勁吧。

hsumolly 提到...

dear Muzikland:

那是上次的風評太差,這次動剪的幅度不大,
不然的話‧‧‧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