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一些小事

古古怪怪的天氣,一副要下雨又不下雨的樣子,但我出門時一定飄著雨絲,於是當了鐵齒的女孩,因為我真的不想穿雨衣,有三次的機會我都沒穿,還好雨都沒有下大,頂多把外套淋濕的程度而已。blog03 094
今天馬的爸爸來買麵包。
馬伯伯說,
blog03 018我變很多呢~咦?第一次出現說我有變的人。
可是我問伯伯什麼時候看見我的,是馬的婚禮上嗎?那真的很久了耶,他說不是啊,馬開店的時候我常去,他帶孫兒散步經過時也看到過,說我真的變不一樣了。
忘了問重點:請問是變漂亮還是變醜呢?
下次一定要問清楚。

回家時在心裏默算著,原來我跟馬認識二十五年了,天啊!四分之一個世紀呢
妳真的有每天來看我的部落格嗎?
我很想妳喔,尤其是我們天天通電話的那二年。






跟惠玲見面,她給了我一塊歐舒丹的乳油木香皂,我很喜歡那個味道,可以先放在枕頭邊聞一聞。
一樣又去《三時茶房》,一樣的位置促膝而談,上次來時是寒冷的冬夜,一定得喝暖呼呼的杏仁茶。時序悄悄的移動一季,微雨的涼夜,我點了一杯冰涼的水里紅茶。
〝人,有時是恆常不變,有時則瞬息萬變。〞我聽著惠玲最近三個月的近況,
blog03 097不禁有了以上的感想。











從《三時茶房》
blog03 088的窗台望出去,我想到朋友寄給我的一首歌『寒夜的街燈』,夜雖不寒,街燈倒真的很有味道。















午夜過後,雨像簾幕般包圍了這個世界,雨聲嘈雜中,我覺得好想睡喔。

7 則留言:

飛羊 提到...

Hi Hsumolly
变得很多?
-- 会不会看到落汤鸡?

人,处在时间和空间交界处。
用心去体会。享受当下的变化啊:)

街灯作怪。夜,其实很寒。想睡是寒意催人。
雨停后,明天又是风再起时,
那时就再来阿爸打破玻璃杯吧:)

hsumolly 提到...

Hi 飛羊:

沒有看到落湯雞啦,乾乾的在賣麵包。

其實大家過的日子都很普通,只是她剛好這一陣子生了大病,我以為她在趕論文不太敢去打擾她,一小段時間的錯開,沒想到發生了那麼多事。

你跟Muzikland要笑我到什麼時候啊?我平常也都老實待在家裏,又沒有一天到晚去迎風~(^^)

Muzikland 提到...

幹嗎又把我拉下水了﹐我都還未出口﹗

Muzikland 提到...

好了~ 我開口了。

怎麼不是迎著風﹐就是常常想睡了﹖
那當然囉﹐迎著風的話﹐當然不會在家裡。在家裡﹐當然不能同時迎著風囉。
在風裡﹐甚麼都好做﹐不要做小津的主角就好了。

hsumolly 提到...

dear Muzikland:

因為你跟飛羊都會連著取笑我,我只是先說出來而已。
嗯,可能最近我有在運動,幾百年沒動的骨頭一開始動,就很容易累吧~
我有聽懂喔,我才不會做hen!!(^^)

小娣媽咪 提到...

中力也是要下不下的
我和小娣散步時最近常被困在半路
但....討人厭的天氣
被你形容的好美哦

hsumolly 提到...

dear 小娣媽咪:

哈!妳又來了,我只是寫一寫而已啦。

對啊,出門被雨困在半路上,真的很麻煩的;騎摩托車時有安全帽和雨衣,腳踏車的防雨裝備是輕量級的,就會被淋的很濕,這兩天還好有種春暖花開的空氣,只是不知道能持續多久?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