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說過年期間『初一早,初二早,初三睡到飽』,我才不管這些,每天都想睡到飽,只是事與願違,前兩天都算普通早起,今天跟Terri講了一個小時的電話也10點了,中午要跟G出去也不好再回去睡,於是寫起了部落格;在MSN上遇到從前的上司,她初五要來台中,她同時也認識Terri的,好像SOGO同學會喔。寫到快12點吧,Ryo剛好上線問候了一下,我說要去她上次沒吃到的拉麵,隨口問她:「要不要去啊?」她居然也說反正沒事,天氣又這麼好,就一起去吃吃走走吧!於是三人組成“拉麵進香團”。
拉麵真的超好吃的,然後我們走去勤美誠品閒逛,這是G指定的,我還以為有什麼玄機,要特別去買什麼東西呢,結果是她過年這幾天分別去過中友,新光三越和SOGO,想說把其他的百貨公司逛齊。真是的!
白天天氣好好,很有早春的氣息,走路曬太陽都開心;沒想到才5點多一點,太陽一下山馬上就好冷好冷喔~還是早點回家,我還有好多小津安二郎的片可以看呢!
『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,一切的錯誤。…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。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,只是在潮流當中,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。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。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,拍著肩膀大笑的人。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,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。 俯拾皆是,理所當然的人。』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
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
聚
因為跟我的手機不熟,早上鬧鈴響起來時我不知道怎麼一勞永逸的關掉,居然十分鐘就響一次
,氣死人了!本來我還是不管它,放在枕頭旁一響起就按掉,蒙頭大睡,結果換了不同的鈴聲~電話響起來,原來是在美國的Terri收到我寄給她的春聯貼紙,要跟我道謝呢!她一定是算過時間才打的,所以趕快起床讓她打家用電話給我,費率差十倍喔。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-
原來留言板是很重要的東西嗎? 好吧! 如果你只是想跟我說話, 請留在這裡~~ 最近在msn上遇到大家,總是急忙忙的說 "可不可以打電話給妳,有好多話想跟妳說~" 我並沒有忙到要跟我聊天也要先預約啊! (當然,如果要在很晚的時間打,就要確定我可以"...
-
說起這首歌,是Spitz的「空も飛べるはず」,它最有名的是日劇『白線流し』(中譯:這些日子以來)的主題曲。 我很喜歡這齣日劇,連其後的番外篇都一一找來看了,不過隨著這首歌而來的是另外一個回憶。 1998年台北捷運通車,那時誠品捷運店有一個徵文活動,是關於捷運的回憶。不過那之前台灣...
6 則留言:
很喜歡上面那張照片,有種溫暖的感覺!
我的鬧鐘也是用手機設定的,而且還設定的跟來電鈴聲一樣,偶爾會搞不清到底是來電還是鬧鐘響,但我只喜歡那個鈴聲^__^
dear Laura:
這是下午去閒晃時在別人家的巷弄拍的,
太陽真的好溫暖喔!
我現在有點煩惱的是來電鈴聲我都不喜歡,
而且我居然認不出來,
所以我朋友打的電話我漏接了好幾通~
Hi Hsumolly
读到可以睡到饱,就知道新年过得很幸福了:)
新春该是很热的,台湾真的那样冷吗?
Hi 飛羊:
新春為什麼會熱呢?我們又沒住在澳洲~
過年這陣子,台北聽說是11,2度還下雨,
台中是白天有太陽,不會超過20度,
晚上一變冷大概16~18度之間吧,
還是會冷的啊(^^)
Dear 飛羊 & hsumolly,
不僅台灣啊﹐香港這個新年也很冷啊~
對了﹐馬來西亞是不是沒有冬季的﹖
dear Muzikland:
咦~飛羊沒看到嗎?
雖然台灣的新年算很冷,可是台中都沒下雨,白天又還有讓人驚喜的陽光,就很滿足啦(^^)
我發現小津安二郎的電影裏,也常常有"天氣很好啊!""這個星期日很棒啊!"這樣的感想,很尋常可是我蠻喜歡的。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