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生病的小孩

小孩 207

生病的小孩是禮拜六來的,好像要害姨變成生病的阿姨了...
我努力的喝熱開水,今天不能吃冰淇淋了...鬼

寒流一來,小孩們照順序生病,星期六是補班補課日,我在二樓打電腦聽見細微的聲響,下樓一看,哇!換你生病了嗎??
非常乖巧的回答阿姨的問話,[嗯!]就會認真的點頭,看起來蠻好的嘛~
因為跟佳倫約好要拿吃的東西給她,是在巷口的早餐店,問他要不要去?他說要,穿著很厚的外套,我們手牽手,這時就說了:「要騎摩托車!」姨說很近,用走的就好啦,然後就很拗了:「走路很慢啦!」
姨心裏的OS"真倒楣,看起來會很難應付了~"
騎一分鐘就到了,跟佳倫吃早餐,這孩子完全不鳥人家也不打招呼,又一臉對我們吃的東西興趣缺缺的樣子,結果我們才吃完,居然給我陷入昏睡狀態,腳軟軟的也不好好站,這樣我不能用載的,只好用抱的回家。
佳倫說要幫我抱,明明睏了又不肯給不認識的人抱,還是姨抱21公斤的重物走著老是要滑下來,因為實在好重喔,姨抱不動~還好這樣折騰著,走到一半他也醒了,好說歹說剩下的路自己走,不然姨的肩膀會脫臼,真的!
回家一起看[海棉寶寶],剛剛有早餐不吃,又說要吃可麗露~我原本要送佳倫的留了一個給他,家人都說他吃了很多東西,可是食慾不佳...切一個給他吃了又討,我說沒有啦,吃完了,他很哀怨的說:「你分給別人了~」喔!下次誰再說他沒有食慾,我一定要去打那個人!!
晚上又特別買兩個回來補他呢,這個小孩嘎

4 則留言:

Muzikland 提到...

hsumolly 真是一個疼小孩的好姨姨~

hsumolly 提到...

dear Muzikland:

哈!所以才會跑出一個"阿姨日"嗎?
其實哪有,我連他都想打了...(^^)

飛羊 提到...

Hi hsumolly
阿姨....
-- 总给小孩的印象是不会打骂小孩的妈妈。因为,她们是妈妈的姐妹啊~

hsumolly 提到...

Hi 飛羊:

除了開玩笑打屁股的那種,我們家的小孩沒被打過啦,所以說要"打打"都嘛不怕~
這個阿姨已經被說太寵小孩了,他們媽媽不給吃的,阿姨都會偷渡;畢竟是姐妹吧,講話口氣可能很像,跟小孩講話,他們也常脫口叫我"馬麻"呢!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