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拼貼風格

從很久以前,我就被吉兒同學笑過,blog02 619只要開始一個風格,就會做一大堆類似的東西。
沒辦法啊~我想歸咎於個性,喜歡吃什麼東西就會一直吃一樣的直到吃膩,吃不膩的話,好!就繼續吃一樣的;手作東西是興趣,也就是這樣一陣一陣的...

最近就是用和紙膠帶作拼貼。

我的朋友都不回卡片,前幾年我連她們有沒有收到都搞不清楚(理論上應該有收到),今年都會說,哇!這次做的很特別~[53號公園]的小姐也很喜歡這種風格,跟我說可以作不同的東西,我很容易受到鼓勵,就會又開始努力,不過我目前還是只作了些小小的卡片。

小小的,只有一點點的,可以綁在禮物上的吊牌。
既然把東西拿去寄賣,也希望可以賣的掉,但我只會做自己喜歡的東西,就是我自己也會想買的,算是某一種堅持吧!?朋友總常說,我用的材料太好之類的,我沒有用真的很貴的紙啊,只是一味降低成本選便宜的材質我不太能接受那種感覺,所以還是照自己的意思做下去囉!
blog02 620

9 則留言:

Muzikland 提到...

“我想歸咎於個性,喜歡吃什麼東西就會一直吃一樣的直到吃膩”

那麼你一定要去 Costco 買 Family Pack 了。

飛羊 提到...

Hi Hsumolly
“我想歸咎於個性,喜歡吃什麼東西就會一直吃一樣的直到吃膩”
-- 这好像对健康不太好啊~要平衡哦:)

Laura 提到...

圓形的卡片很可愛的說,不知道會不會裁的很累~

hsumolly 提到...

dear Muzikland:

這樣的人都會吃膩Costco的東西,
你就知道Family Pack 有多可怕了~
不過我也很常受惠啦,
朋友買了一大堆的茶包,熱可可之類的我都會分到,
更不要說我在西雅圖的姐咪總是買Costco的東西給我(^^)

Hi 飛羊:

這樣的人也會檢討自己啦~
不過我通常是飲料-喝同一種,麵包-吃同一種...
有的選的一直到膩啦,
在家吃飯是有什麼吃什麼的!

hsumolly 提到...

dear Laura:

果然是同行,一看就會看到重點。
圓型的卡紙是在[大創]買的,原本是杯墊。
理論上大家會說自己買紙來裁比較便宜,
不過我作的東西都是少量,又希望變化多一點,
所以我常找半成品來加工(^^)
像卡片的信封我都找現成素面的,
我只想把精神花在設計好玩的那一部份呢~~

Muzikland 提到...

我曾經兩星期的中飯都是吃吞拿魚麥包三明治﹐加一杯熱的忌廉湯﹐也吃不膩呢﹐到現在還很回味的。

hsumolly 提到...

dear Muzikland:

那只能說你實在太強了,
難道那其間你不會想換口味
吃飯或吃麵嗎?(^^)

Muzikland 提到...

啊﹐真的沒有。
後來我發現自己﹐若找到適合自己的﹐原來我可以不改變的。

hsumolly 提到...

dear Muzikland:

重點是"適合自己的"吧!?
不過我還是覺得你應該不挑吃,
很好養吧~~(^^)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