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寫在2008

我原本不習慣寫什麼應景的文章,不過看大家都頗有表示,
所以在2008的最後一天,也來意思意思一下吧!!
blog02 598

記得台灣早年沒什麼跨年活動的,對我們來說是元旦假期,那之後一定會有個隆重的舊曆新年,吃尾牙領年終獎金,辦年貨買新衣...."年"的味道才會出來。
好像是西元2000年的世紀轉換之後,台灣人突然發現倒數跨年很有趣吧,現在年底就是聽人家要去哪裡跨年~對我來說,永遠是我的最愛"電視"陪我跨年,既不用在冷風中瑟縮,也不用飽受跨年活動完塞車之苦,嗯!好像真的很宅,不過自己喜歡就好囉!

新的一年,我還是只想每天平凡普通過日子,一切都是平常心看待~希望朋友們心願都能達成,平安健康!!


6 則留言:

飛羊 提到...

Hi Hsumolly
我最喜欢找一张全新的CD 好好的伴读。
孩子继续满堂跑。
太太换家具。我就听歌看晚报。

天台的月光 提到...

這照片的"石敢當"很特別 應該是放在門口的地方嗎?
我也曾在遊山東的泰山時 買了一塊"泰山石敢當"放在家的窗外 :)


新年快樂!!!
Happy New Year 2009!!!

Muzikland 提到...

12月31日總令我有完結的感覺﹐不過新一年的感覺倒在農曆初一才開始呢。

祝新年快樂﹐有一個生活愉快的2009~

hsumolly 提到...

Hi 飛羊:

本來打算去租[永遠幸福的3丁目]的,不過書店通知我訂的書到了,我就"變心"了,哈!
不管用何種形式跨年,只要跟家人或朋友或喜歡的人在一起,大家平安又健康,開開心心的就好啦(^^)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天台的月光:

我不是很清楚喔,這在鹿港的老街有很多店,賣一些傳統民藝品的都看的到,我放這張照片只是好玩!

謝謝你,也祝福你新年快樂喔~~

hsumolly 提到...

dear Muzikland:

你這麼說我也有同感,可是那中間這一段時日要算什麼?過渡期嗎?

2008年最開心的莫過於認識新的朋友,豐富了我的生活~
2009も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(^^)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