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噩夢


唉!事實總歸是事實,真搞不懂我妹,養生的功夫做的那麼徹底,連流感疫苗都去打了,為什麼一有風吹草動,全家一定中獎?我們小昀說昨天拉了四次肚子,是現在流行的腸胃型感冒,不知道幸或不幸,她雖然生病精神卻非常好,也就是非常的吵,搞的阿姨簡直要瘋掉,還叫她保持距離,千萬別傳染給我,我一年感冒一次就很夠了哀

忙完早上的事,我逃走似的出門,這孩子在門口歡送我:「阿姨,再見,再見!!」大聲的程度害我都覺得有點丟臉呢~不過出門看見外頭的晴空,好神奇,今天有鱗片狀的雲彩,忍不住還是想拍下來,天天天天,沒有一天的天空會是重覆相同的呢,我試著不要去忘記,用相機幫我記錄下來,2008年12月22日,今天曾有過這樣子的~

8 則留言:

飛羊 提到...

Hi Hsumolly
現在流行的腸胃型感冒 ?
-- 是不是肚子有风,泻个不停呢?
我家的小孩也是刚刚好.
医生只是给吃良菌,不用戒口,三天才好呢~

hsumolly 提到...

Hi 飛羊:

沒錯,看來感冒病毒無國界呢~
我念妹妹連流感疫苗都打了,
還得流行性感冒未免太扯,
她說因為今年的流感跟禽流感一起變種了,
我覺得有夠誇張的(^^)

Muzikland 提到...

嘩﹐這張照片太讚了﹐感覺像九降風啊~

hsumolly 提到...

dear Muzikland:

中午出現這陣雲以後,整個下午開始氣溫變低,變冷~
再來就是鉛灰色的天空了...

Laura 提到...

我之前也得過腸胃型感冒,不過我是吐不是拉,而且還是早上五點多,突然很想吐,只得爬起來吐,想說吐完應該就沒事,結果差不多三十分鐘又想吐,就覺得不太對勁~那天就打了電話請假休息!真討厭吐的感覺,而且只要喝水喝太快,不用一分鐘全吐了出來,太可怕了。

hsumolly 提到...

dear Laura:

聽起來真是可怕,可是妳怎麼會被傳染的呢?
我之前感冒真的很單純就是著涼,拖了一個禮拜,好不容易才好...

Laura 提到...

感覺上好像是風吹到肚子吧,睡覺時有這樣的感覺啦~
而且平常人接觸的多,其實還蠻容易感冒的。

hsumolly 提到...

居然跟我家的小孩說法一樣,Laura妳果然還是小孩(^^)

雖然接觸的人多,抵抗力還是很重要的,每次流行就感冒的話,真的會很辛苦呢~我有一個很難受的生病回憶,好,今天發文我來寫出來~~

關愛的眼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