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閱讀

玩笑

blog02 113昨天去看牙醫,之前應該算認識,很久沒去看了,醫生一本正經的問我:「我們這麼久沒見面了嗎?」
我心裡的OS:「我們有這麼熟嗎?」

這個醫生很愛開玩笑的~~。

可是我有點招架不住。

因為清牙結石感覺不是很好,機器在牙縫裏鑽,醫生說:「忍耐一點,我還要再繼續虐待妳一下。」
清的非常徹底,機器會噴出一點水,醫生說:「我順便幫妳洗臉!」
用一種應該是藥劑的東西打磨牙齒,甜味留在嘴巴,我跟醫生說,他說:「因為妳很乖,給妳糖果吃。」

全部都是冷笑話。
其實這個醫生技術很好,講話也很親切,只是我想起來為什麼我這麼久沒來了~
聽到這種笑話,真的要笑,嘴巴裏不是有東西就是漱口中,也沒辦法笑,不理人家,氣氛就冷下來了...漂亮的護士小姐為什麼不接話幫腔一下,還是妳聽膩了醫生的冷笑話??

10 則留言:

飛羊 提到...

Hi Hsumolly
「我們這麼久沒見面了嗎?」
我心裡的OS:「没有什么事,我才不要来看你呢!」

Muzikland 提到...

你那醫生也是好意的吧﹐真慘﹐得不到你欣賞~
HAHAHA~

hsumolly 提到...

Hi 飛羊:

之前跟這個醫生真的有一點熟,他還跟我買過漫畫呢~
台灣這裡是半年應該做一次牙齒的回診,我大概有5年沒去這家診所看了,(有去別家)所以醫生的問話也不是完全沒道理....問題是一般的醫生不會這麼直接問人家吧!?

我很難回答,只好笑一笑(^^)

Muzikland 提到...

在香港我也不會亂去找牙醫﹐香港的牙醫都是海鮮價﹐進去了﹐真不知要放下多少銀兩才可出來呢。

hsumolly 提到...

dear Muzikland:

你是來亂的嗎?
我知道他是好意,可是不熟的人跟我開玩笑,
還是覺得怪怪的...

hsumolly 提到...

dear Muzikland:

台灣不會啦,新開的牙醫診所一大堆,都裝潢的很漂亮,而且健保負擔的,只要付50元掛號費。
我每次要去看牙醫前都疑神疑鬼,擔心我的牙齒蛀光了,可是看完醫生都會很遺憾的說:半年後再見吧!!(^^)

Laura 提到...

這個醫生還真爆笑耶!

我常去看的那個醫生我覺得她很溫柔,
而且之且去弄牙齒弄了一個月,
覺得看牙齒這件事讓我覺得蠻放鬆的,
什麼事都不用想,
因為好痛哦~

rubyplay 提到...

我討厭看牙醫.....
診治牙齒時的酸疼和流血,
真令人受不了!!

最近又要到牙醫診所做半年回診,
去檢查矯正牙齒的狀況和洗牙了,
唉~~

hsumolly 提到...

to Laura:

我覺得有點矛盾,為什麼很痛還能讓妳放鬆呢?

這個醫生對小孩蠻有辦法的,我妹帶我外甥看了三四家牙醫(3歲時),我們小乖就是不肯張開嘴,後來這個醫生軟硬兼施,讓他握著護士小姐的手,他才肯看牙醫呢(^^)

to rubyplay:

我覺得牙齒真的是妳的弱項,
好好的去做檢查吧,
把療程忍耐完囉!!

Laura 提到...

因為我是個很愛想東西的人,隨時隨刻都在想事情,唯有看牙齒時,那種疼痛感才可以讓我腦袋放空一下。

關愛的眼神